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肉痲情話

1、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2、我是深藍的大海,你是海那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3、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4、我只想給你一個人承諾。

5、如果愛上你算是一種錯,我相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6、我只想教你一個人學計算機。

7、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8、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9、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10、如果有風有雨使我們少了浪漫的意境,你可別失望,攜手著走在風雨我們還可以擁有浪漫的情懷。

11、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咽?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12、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13、我希望有人來幫我洗衣燒飯嘛菲律賓女傭太貴所以只有娶你回家了!

14、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15、我覺得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你願意當我老婆嗎?

16、我只想照顧你卻不會照顧我自己。

17、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擁有你,是上帝賜予我最大的恩惠。

18、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19、你知道的嘛……像你這麼醜的一定嫁不出去怎麼辦?我犧牲好了!

20、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一世的陪伴。

21、你是我最困難時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22、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23、你知道嗎,其實第一次和你牽手,我就決定今生一定做你的新娘、永遠的愛人。

24、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25、思念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