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讚美父親的名言

1、父愛是陽光,讓我們健康的成長。

2、父親的名聲有時無助於兒子,卻反而會淹沒他:他們彼此站得太近,陰影扼殺了成長。——本·嬌生

3、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4、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5、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6、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

7、父愛是一把大傘,即使在風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讓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

8、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9、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0、在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么嚴厲的法官啊!——忒壬斯

11、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

12、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愛默生

13、孩子是看著父親的背影長大的,是和母親面對面長大的。——西方名言

14、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歐洲

15、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16、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17、父愛是蠟燭,默默的為我們奉獻著自己。

18、沒有哪一個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米南德

19、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鼓勵我挺直脊樑。

20、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21、在兒子面前,我不是總統只是父親。——羅斯福

22、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的主要缺點。——伯·羅索

23、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24、對做父親的人來說,失去父親不一定就是不幸;對做兒子的人來說,()沒有兒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切斯特菲爾德

25、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

26、父親和母親們,你們在孩子身上延續自己!——蘇霍姆林斯基

27、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

28、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29、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30、一個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英國

31、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32、在批評父輩狹隘的時候,我們切不可忘記他們的深沉。——福爾克斯

33、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

34、父親!對上帝,我們無法找到一個比這更神聖的稱呼了。——華茲華斯

35、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切斯特菲爾德

36、父愛是寬闊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無成的時刻,也會包容我,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

37、父愛不如母愛那樣體貼入微,隨處可見,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關鍵時刻才顯露出來;他的嚴厲有時是恨鐵不成鋼,當你做出成績的時候他會欣然一笑。

38、父愛是拐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

39、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40、父愛是良言,讓我們作出正確的判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