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父親節名言警句

1、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2、父子無隔宿之仇、重智慧和勇氣。

3、吸菸有害健康,為了身體,您就少吸兩支吧!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4、父愛是水。——高爾基

5、當我們在一些難關面前停頓下來的時候,他總是說:“你會把它弄好的!憑你的聰明,這點小事是難不倒你的!”而我們往往就因為父親這句話,奇蹟似的把本來弄不好的東西弄好,對本來視為畏途的工作發生興趣。——羅蘭

6、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氣盛時切忌魯莽草率之舉。

7、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國家總理溫家寶

8、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9、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10、你的父親感到榮耀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熱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一個誠實而傑出的男子漢。——貝多芬

11、父親的名聲有時無助於兒子,卻反而會淹沒他:他們彼此站得太近,陰影扼殺了成長。(本·嬌生)

12、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13、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14、父之美德,兒之遺產。——字嚴

15、老爸,父親節到了,我特為您準備了一份禮物,但您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16、父親們最根本的缺點在於想要自己的孩子為自己爭光。——羅素

17、想到一個人畢生的一切努力可能會淹沒在一代人默默無聞的沖積層中,豈不難受對一個父親來說,希望他的孩子至少記起他,()難道不是合理的嗎哪怕是作為例子來引用。——杜伽爾

18、不要吝嗇說“謝謝”和“請”。

19、只要父親在世,你總是年輕。

20、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冰心

21、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

22、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

  1. 奮發向上的名言警句
  2. 奮發上進的名言警句
  3. 奮鬥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