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愚人節整人簡訊

1、心血來潮創此詩,此詩天下幾人知,不為出名豬怕壯,為了傻瓜兩不顧,事關成敗傻瓜知,你若不信兩眼看,傻瓜定在讀此詩。愚人節快樂。

2、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肝寶貝;你是我的腸,你是我的胃,你是我常常安慰;你是我的手,你是我的背,你是我手心手背;我的狗狗愚人節快樂!

3、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我沒有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如果能夠再來一次,我會對你說:我愛你。若要選擇表白時間,我希望是:愚人節!

4、你的品質如梅花一般剛強,你的性格像冰川一樣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內涵,你有讓人傾倒的酷,於是我們尊稱您為「梅川內酷」!愚人節快樂!

5、不要以為建起城市就是定居;不要以為播下種子就是豐收;不要以為登上頂峰就是征服;不要以為我忘了你,關鍵時刻,比如今天,在這一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6、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一個笨蛋!愚人節快樂!

7、有事的時候,會忙得暈頭轉向;沒事的時候,會閒得無聊;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想想你,給你發發簡訊,因為又一個傻瓜看到我的簡訊了。

8、送你籃水果:裡邊有像你身材的葫蘆,像你臉型的西瓜,像你鼻子的草莓,像你青春豆的荔枝,像你眼睛的開心果,還有像你體香的榴槤!祝愚人節快樂!

9、我不迷信,但我堅信愚人節這天諸事不宜。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屬實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須查證!愚人節快到了,祝你愚人成功,且不被人愚。

10、風撩起你的長髮,你顯得更瀟灑!浪花拍打你的腳丫,你顯得更無暇!你迎著東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難看出你是傻瓜!愚人節快樂!

11、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本想給你打個電話,又擔心你誤解我;很想給你個飛吻,又害怕你不相信我。思來想去,只好悄悄發個簡訊問候一下,你今天被忽悠了嗎?

12、向白雲借件衣裳,向小鳥借雙翅膀,你就是天使的弟弟鳥人!祝愚人節快樂!

13、經過《深度觀察》,我發現我愛上了你!我多想穿越《東方時空》,和你《面對面》,()討個《今日說法》,並《實話實說》的表白:我愛你,cctv!

14、老師:「用玉樹臨風造個句子。」學生:「一個玉樹臨風的人剛才發了一條簡訊。」老師:「再用美麗動人造一個。」學生:「一個美麗動人的女士收了一條簡訊。」呵呵,愚人節愉快!

15、上聯:英明神武,統帥十萬水師鎮天河;下聯:風流倜儻,無視三千仙子鍾嫦娥。橫批:八戒節日快樂!呆子,你看俺老孫寫給你的對聯咋樣?愚人節快樂!

16、4月1日愚人節,我要送你開心虎,逗你開心逗你玩,還要送你幸福虎,陪你幸福甜到頭。愚人節來愚人話,就看你呀信不信?愚人節快樂!

17、你那裡有電視嗎?快看CCTV1,美國白宮被炸了,整棟樓全塌了,警方封鎖了整個華盛頓,19人死亡,32人受傷,11人失蹤…1人受騙!節日快樂!

18、一種人可以和我生生世世,叫情人;有一種人可以與我血濃於水,叫親人;還有一種人被我賣了還在幫數錢,例如看簡訊的你,就叫愚人!祝你節日快樂!

19、因為某個人會刻意的去聽一首歌,而你對於我,卻已經早就超越了一首歌的意義。最近滿腦子都是你,實在忍不住告訴你那歌名——《豬之歌》!不要想太多,愚人節快樂!

20、你嫌我土,誰讓我住在地球上呢?你嫌我醜,誰讓我跟你沒法比呢?你嫌我笨,誰讓今天是愚人節呢?你願意陪又土又醜又笨的我過愚人節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