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天氣寒冷的句子

1、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

2、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3、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宛如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燦爛,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4、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還有一些癢,雖然很冷,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

5、數九以來,朔風吹,寒氣逼人,這又是一個奇冷的冬天。

6、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7、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8、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街上的行人縮著脖子,倒著走,路邊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漸漸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9、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10、雪飄漫天,冰封萬里,凜冽的寒風呼嘯南北,枝頭一隻烏鴉蜷縮著腦袋,瑟瑟發抖。

11、當黎明的曙色尚未到來的時刻,我感到透骨奇寒,便匆匆跑回宿舍,取件衣服披上。

12、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13、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天下;挺立著大樓披上了明淨的素裝;小樹苗的枝條釀成了痴肥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充滿了晶瑩的霜花。這統統真是難以用言語描述,真是賞心好看、賞心好看。

14、冬天在天寒地凍的校園裡恣意地舞蹈,而我們只能縮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賞她的獨舞……隨著春天腳步的鄰近,冬天垂垂握別了舞台,等候著下一個冬天的到來。

15、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

16、北風呼呼的刮著,寒風凜冽,到處都是白的,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冰凌。人們都穿著厚厚的大衣,()圍著厚厚的圍巾,把整個人都包裹得嚴嚴實實的,生怕有一丁點的風吹進來。

17、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西北風刀子似的刮過行人的臉,枯枝無力地吱吱作響,做著最後的掙扎。出門辦事的人們用大衣將自己捂得緊緊的,瑟縮著身子在路上匆匆行走。活潑、好動的孩子們也早早躲進溫暖的家中,不願出來嬉戲。

18、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電線上的水滴結了冰,成了晶瑩的五線譜,松葉也被冰霜凝固了。此刻沒有風,世界好像停止有這一刻,河流也停下了腳步,只有那煙囪冒起熱騰騰的煙火。人們的手指都被凍成了紅通通的小辣椒。

19、工夫過得真快,西方已暴露了魚肚白,紛歧會兒,太陽公公就暴露了笑貌。一剎時,冬姐姐已寂靜而退。這時,校園是云云溫馨,云云誘人。

20、冬天的校園是何等的妖嬈誘人,何等的滿盈詩情畫意!描寫寒冷的句子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冰天雪地:冰雪漫天蓋地,形容非常寒冷。

21、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22、那年冬天,誰人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23、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

24、枯黃的樹葉隨著蕭蕭的寒風,紛紛投身於大地母親的懷抱。

25、我感到透骨奇寒,便匆匆跑回宿舍,取件衣服披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