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好句

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象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象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象忽然害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吧,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3、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

4、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5、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6、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7、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8、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9、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10、寒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11、冬天,樹上的一切都是光禿禿的。田野上只有野兔在賽跑。同學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太陽還沒出來呢,它也怕冷似的不願起床了。燕子早飛到南方去了,只有難看的烏鴉在呱呱叫。蒼翠的松柏樹披著銀霜。田野顯得又空又遠,只有麥苗伏在雪地里。同學們穿得厚厚的,用圍巾把臉裹得嚴嚴的,()只露著眼睛,呼出的氣在睫毛上結了霜,松樹上幾個松果被風吹得亂搖亂擺。

12、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

13、大地覆蓋著厚厚的白雪,輕柔、鬆軟、潔白無瑕,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銀裝素裹,北風吹來,萬樹銀花,潔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冰雪包裹的枝條仿佛玉樹銀花,千姿百態。

14、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15、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16、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17、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18、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安靜地睡著了。

19、冬天,這裡的天總是陰沉沉的、灰濛濛的,太陽好像怕冷似的,從東邊向西邊一滑就過去了。

20、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發抖。

21、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