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冬天的唯美句子

1、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西北風颳來,讓人感覺寒風刺骨。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聳立在道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持不住,都枯萎發黃進入了夢鄉。

2、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讓那些偶爾歸回的雪花兵士們又重回天界,人們也在很快樂的享受這並沒有優處的日光浴。

3、夜晚,海南丰姿十足的冬日圓月照著大地,撒了一層薄薄的霜。靜謐的冬夜,月色似很冰冷,斜斜地對城樓溫柔訴說私語。漫步街道上,踏著朦朧的月色穿過漫長的路,夜濕漉漉的,像是要沉下去似的。

4、秋天匆匆離去,冬天的腳步近了。天氣越發寒冷,人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路上的行人少了,替代他們的是枯黃的樹葉。大樹們好像沒有衣服穿似的赤裸裸地站在大馬路兩旁。有的小樹經不起冬天的摧殘,早在初冬的時候就“夭折“了。每天早上,草地上總是白色的,也正因此,我總不忘在上面進行一下“藝術創作“一番,用腳畫個八卦陣、太極、中國地圖……每次創作完畢後,心情也總是開開心心的,也許這是我為什麼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5、在冬風的氣息里,我們還能聞出烤白薯的香氣,烤羊肉串和煎油餅的香味,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美好的年代。

6、又過了幾天,天氣更冷了。天上的水也變成了鵝毛般雪,紛紛飄落到人間。正是這些雪讓冬天變得更加有趣,讓冬天成了孩子們的天堂。當你一覺醒來,拉開窗簾,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你一定會興奮不已。約幾個同學,找個空曠的地方,打雪仗、堆雪人,好不開心。或拿幾粒穀子,一個盆子,一根小木棒,一根線,捉幾隻小鳥,當然也很開心啦!也許這也是一種我為什麼喜歡冬天的原因吧!

7、此時的天空仿佛天女散花,無窮無盡的雪花從天穹深處飄落,如同窈窕的仙女穿著白色的裙子,用優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致敬,然後輕柔地覆蓋在房頂上、草尖上、樹葉上,瞬間,萬物的本來面目被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悄悄地掩蓋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層薄薄的積雪,一眨眼工夫,雪花用自然的力量點綴了萬物,將一切變得神秘起來。

8、打開深秋的大門,走出去,自己便覺得有股寒氣猛然襲來,刺疼著臉的風兒在吹著,枯黃的葉子在隨風飄落著,隨後也便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了,早晨也會有明顯的霜降落了,氣溫大幅度地降下去了,觀望四周——已是深秋了,冬天的腳步近了。

9、北京的冬天,風真的是很大,呼啦啦的,猛烈無比,有著一份難以琢磨的豪放氣概。在美麗的三秋過後,它就來了,來的是如此之快,讓人還未緩過神兒來。陶然的蘆花,香山的紅葉,郊野的蟲鳴,在尚未被遊人品得夠的時候,都被冬風吹跑了,吹得無影無蹤,不留下一些痕跡。的確,冬風的迅猛宛如那達慕大會上比試摔跤的蒙族小伙,一眨眼的功夫,就讓你知道它的威力了。

10、天上剛下完大雪,地上的冰就開始發展了。地上的積雪,加上西北風的“狂刮”,地上,馬路上到處都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這房屋的四角都掛上了一串串的“冰溜子”。一大早,一些人就從被窩裡爬出來,開始叮叮噹噹的鑿冰,可也倒是當鍛鍊身體。其實也不必去理會它們,它們可是冬的象徵。在遠處看到家家戶戶的房檐上都掛著幾串“銀光”不也好嗎?幾朵“雪蓮”不也美的嗎?

11、冬天的風吹動得更猛烈些了,它吹來了祭灶的小年;吹來了守歲的除夕;吹來了上元的燈節。在北京的冬天裡,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每個人也長了一歲。

12、冬天,松樹、臘梅向我們展示了不怕嚴寒,堅忍不拔的堅強意志。冬天,大雪把過冬的蟲卵凍死了,為來年豐收打下基礎;大雪也給冬季作物送來了及時雨;大雪還給小朋友們帶來了歡樂!冬天真美!我愛冬天!

13、隨著“九九歌”的數盡,伴著“八九河開,九九燕來”的語出,冬天與冬風也漸漸離我們而去,與此同時,我更期盼著下一次的北京冬天和它所帶來的冬風,因為它的迅猛,聲響與氣息不同尋常。

14、冬天,大地散發出一種誘人的芬芳,那種比百鳥爭鳴!更讓人心醉比秋雨,更能讓人透徹心扉那是美的帶名詞,更是讓人沉醉的麻醉劑冬天!是萬物枯萎的帶名詞,但它亦是萬物甦醒前的報信鳥!那就是——雪。紛飛的雪一片片從頭頂落下,你會感覺到一陣陣輕鬆,好似每一根神經,都在歡快的跳著跳著……()

15、冬天的太陽是最迷人。因為冬天寒冷,使人很珍惜這難得的溫暖。星期天的下午,漫步在街頭,任柔和燦爛的暉光灑在肩上頭髮上,也許會使你精神振奮,心情突然間變得舒暢開朗:也許你會心神一動,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也許更會使你感覺驚呀,發現冬天原來也有如此醉人的,卻沒有被發覺的魅力。

16、冬天,家鄉常見的是雪,可也有生晴的時候,這生晴時,又要說這太陽太小氣了。早晨總是遲遲升起來,剛想走出去感受一下這冬日陽光的溫暖,可它又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天上跟你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一會兒跳了出來,一會兒又鑽了進去。也許,冬天的陽光就是這樣的愛逗。

17、我喜歡自己安安靜靜的呆在一個能看到下雪的地方,欣賞銀色的雪花漫天飛舞,然後鋪滿一地,就像是天使從天上投下了一張銀白色的地毯。當不下雪之後,我最喜歡到比較高的地方去看雪景,在陽光的照映下,雪花發著銀白色的光芒照射大地,雖然有點冷,但是老遠就聽到了孩子們開心的笑聲,孩子們那種天真無邪的笑容,是在任何地方都學不到的,它不會有背叛,有的只有,團結、笑容、智慧,以及是孩子們能夠跟好的交流。

18、喜歡海南的冬天,也喜歡海南冬天的韻味。看冬日裡的陽光,膠園;看冬日裡的夜色,月光。聽冷冷的清風,在樹梢上近乎吟唱的輕響,編織冬天蘊藉的弦律。我在尋問自己,隨風飄落的片片樹葉,不再會是去年那片曾在我生命中棲宿過熱烈如焰的芬菲吧?

19、在冬風中,我們還能嗅到一種特殊的氣息,那是土味,是滋潤養育世間萬物的味道!它不同於春天的花香沁人心脾,不同於夏天的水汽令人窒息,更不同於秋天的果香寓意收穫,它所蘊含的是一種能量的孕育與開始。

20、冬日鮮活的太陽,是獎給海南的一枚金質獎章。早晨,天空中幾朵逍遙的雲遊過來,鮮亮的陽光射透雲層,柔和的碩長光柱透視生命的快樂與霧般茫茫的憂愁。晨風淡淡吹送,送來清徹的涼爽。幽淡的晨景,意味著永恆的慰藉。遠遠看見那山,山巒在初升的陽光照射下,山體的輪廓勾勒出坦蕩柔和與緩慢堅毅,裸露出亘古的寧靜與莊嚴。如弓的背了的遠山低埡在季節迭更的等待里,即使失去春雨澆灌豐腴的綠,所有的人們都不再抬頭仰望,也不必乞求斜陽下照出的緋紅明媚。

21、雪花越來越密,在空中無休止地散落著。學校里瀰漫著無數似花似蝶的六角精靈,它們無聲無息地濕潤了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小區打扮一新,淘氣的小精靈們無拘無束,歡快地、盈盈地在空中演繹著一場絕佳的舞蹈,也許是在天宮中呆久了的緣故吧,它們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渲染了一切。偶爾有幾片雪花調皮地在欄桿架子上跳高,不時發出一聲聲清脆的敲擊聲,“叮叮噹噹”,似乎在為學校營造一點轟轟烈烈,然而,那六角形的精緻的雪花,卻很快就融化成了水滴,依附在被雪水沖得乾乾淨淨的架子上,風兒悠悠地吹來,搖搖欲墜,但還是不肯善罷甘休。融化的雪水中,隱隱約約映出了一個清新的世界。

22、送我一個寧靜的冬季,留下一點讓我充滿幻想的空間。我獨自徘徊,回味著現在以及已過去的時間,深嗅著未來散發出的誘人的清香。雪飄飄悠悠,灑向大地。雪花晶瑩透亮,而且形態不一,似白蓮,似柳絮,似梨花,輕輕盈盈。突然下雪的速度快了,從灰暗的天空中急速地落向地面,凌空划過無數道孤線,隨風旋轉、飛舞,猶如從天而降的柳絮,一時間瀰漫天空。

23、雪是潔白無暇的,是可愛的,是多姿的。雪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歡笑,也給冬日增添了一絲溫暖。我愛冬日的雪,愛它的純潔,愛它的無私,它把最美的景色送給了大地。

24、又到了一年的冬天,一場場風又與我們不期而遇。很多人不喜歡冬天有風的日子,尤其是南國之人,時常覺得它太猛烈了,太沒有人情味兒了。可是我卻不然。我喜歡冬風的迅猛,冬風的聲響,更喜歡冬風的氣息,並在冬風中迎來新的一年。

25、冬天,一個寒冷的季節,但對於我們孩子來說,是一個溫暖的季節,一個充滿歡笑的季節。今年冬天也非常冷,但到現在也沒有下過一場雪,真希望趕快下一場雪,讓這個冬天變得潔白,變得快樂,讓溫暖在整個冬天裡永遠伴隨著我們!

26、你看,雪花像小精靈一樣,洋洋灑灑的飄落下來。為世間萬物披上了銀紗,給大地鋪上潔白的地毯。一陣北風吹過,你看那紛紛揚揚飄落的雪花,多么像仙女們灑落的花瓣,那片片飛舞的雪花又似送給人們的一封封書信,告訴人們冬天的美麗與聖潔。特別是那一串串掛在樹木上的雪絨花,被太陽一照,淡淡生輝,銀光四射。偉人毛澤東曾這樣讚美過北國的冬天,寫道:看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27、我喜歡冬,不是因為它的美,因為任何美都不一定永恆,就像曇花一現;我喜歡冬,不是因為它的潔白,因為任何白都不一定完美無瑕,就像白色的牆。我喜歡冬,是因為我知道只要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只要你在最寒冷的時候在堅持一下,一下就好,你就能看見迎春花開。所以,請同學們相信。只要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

28、你看,冬天的山上,松樹迎著嚴寒,依然蒼翠挺拔;臘梅含苞待放,盛開著五顏六色的梅花,把冬天點綴的如此美麗,把大自然裝扮的如此漂亮;下雪了,田野、山川一片雪白,小朋友們跑著、跳著來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29、冬天,我崇敬你的潔白,純淨,清涼和嚴厲,我要在你的懷抱中鍛鍊奮鬥,去追尋和磨練出永久的堅強,不畏艱難困苦。我愛冬天,更是因為它蘊育著春天的到來。你看那報春的臘梅,好像在默默地告訴人們: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30、冬天的自然中最吸引人的,最獨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可愛的還是非雪莫屬。雖然,潼南很少見雪,但雪依然是我們所嚮往的,雪的潔白晶瑩,玲瓏剔透和奇妙無窮讓人真的很心儀。我幻想著:當一場大雪過後鋪天蓋地到處一片銀白色,有多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