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冬天暖和的句子

1、在嚴寒的冬日裡,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儘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裡,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2、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3、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麼寒冷。

4、冬日空氣里浮動著無數的小灰塵。卻不經意間,一絲陽光慢慢地射入我的窗。溫暖而美好。就像最初的、執著著的信念

5、冬日陽光透過並不明亮的玻璃窗,照射在辦公桌的玻璃板上,顯得十分柔和,不象夏日驕陽的光線那麼強烈和刺眼。相比之下,還是冬日的陽光讓人感覺舒適一些。

6、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麼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7、冬日的陽光雖然抵禦不了嚴冬的寒冷,但冬日的陽光卻不再讓我們煩燥,不再讓我們頂著遮陽傘還要尋找綠蔭之處去納涼;冬日的陽光雖然製造不了許多溫暖,但冬日的陽光卻能讓我們平靜的去看世界,讓我們在沒有烈日的干擾下去品味世界的冷暖,去享受大自然的冬雪和冬日陽光的呵護。

8、早晨起來,冬霧迷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重霜,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9、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麼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10、喔!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11、冬天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12、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