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長襪子皮皮好詞好句好段

東倒西歪、平平展展、處處當心

默默相視、彬彬有禮、小心翼翼

小巧玲瓏、閃閃發光、匆匆忙忙

舉世無雙、前仰後合、手無寸鐵

風和日麗、興高采烈、為所欲為

蕩來蕩去、晃晃蕩盪、情不自禁

和藹可親、毫不費力、津津有味

全神貫注、迫不及待、異口同聲

1、太陽正好透過烏雲,暖洋洋地照在初夏蒼翠的大地上。

2、夜晚一顆大星星透過帳蓬上的小洞在朝里張望。湖水的拍岸聲為它們催眠。

3、窄窄的,高低不平的馬路蜿蜒在一排排住房之間,幾乎每幢房子都有一小塊花圃,那裡的雪花蓮和番紅花苞欲放。

4、那是一個美麗的春天,太陽照耀著大地,鳥兒在歌唱,渠水在潺潺地流淌。

5、這是八月底的一個溫暖、美麗的日子。緊靠著大門長著一棵梨樹,樹枝低低地垂下來,孩子們坐在那裡可以毫不費力地摘到香甜可口的金紅色的秋梨。

6、這座小鎮在春天的陽光下,顯得異常安寧。

7、美麗的日子一個接著一個,這是一個溫暖、明媚的世界,充滿了陽光,還有碧波粼粼的海水和沁人心脾的花香。

8、突然下起了熱帶大雨,雨水瓢潑一樣從天空瀉下來。

9、大塊的黑雲在天空中翻滾著,竭力想把月亮遮住。樹木在沙沙作響。

10、這個訊息像長了翅膀一樣,很快在小鎮的孩子們中間傳開了。

11、這座小鎮在春天的陽光下,顯得異常安寧。窄窄地、高低不平的馬路婉延在一排排住房之間。幾乎每幢房子周圍都有一塊花圃,那裡的雪花蓮和番紅花含苞欲放。

12、這時天空布滿烏雲,樹叢間越來越黑。火光投下美麗的影子。在這個火光照亮的小圈子以外,黑暗好像浮動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