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

1、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里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著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么開心、激動啊!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著。

2、春天,杏樹舒展著嫩綠的樹葉,開出了一朵朵白裡透紅的小花,遠遠望去,仿佛一片粉霞,把家鄉打扮得異常美麗,走近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3、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

4、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5、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6、春天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天空晴朗。太陽已經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著萬物,親吻著我們的面頰,那么溫柔,那么親切,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

7、一個個花骨朵從綠葉中探出頭來,像好奇的孩子似的,四處張望美麗的世界,花的清香撲鼻而來,瀰漫著整個大街;

8、“刷刷刷,刷刷刷……”春天在畫卷上輕輕地撇了幾筆,春雨就在春天的畫筆中誕生了。“刷刷刷,刷刷刷……”春雨伴著春天來到的腳步,像白雲一樣輕輕地降落,紛紛落在花上、草上、樹上,像媽媽一樣哺育所有植物。春雨在窗前輕輕划過,留下像細針一樣的痕跡。春雨過後,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喔,原來春雨一邊在哺育植物們,一邊在給我們換新鮮空氣啊!

9、煙水初銷見萬家,東風吹柳萬條斜。

10、慢慢的綠得滴油的小草,伸出了他那“錐子”似的額頭,東張西望看見了“春姑娘”,只聽見小草大聲的說:“哇哇哇”跳的真好啊!好似太陽般美麗的花朵,也探出了他那圓圓的腦袋,它一眼就看見了春姑娘在風雨中翩翩起舞的舞蹈。它用它那燦爛的笑容向春姑娘打招呼。慢慢的,欣賞春姑娘婀娜的舞姿的“觀眾”也越來越多了。可是,春姑娘就要走了,忽然一陣清涼的微風把春姑娘接走了,希望春姑娘下次再來遊玩!

11、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關於幸福的句子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12、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13、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裡,家園裡有兩棵梨樹,人見人愛。一棵花兒怒放,高高低低綴滿潔白無暇的犁樹花,就像一座連綿起伏的白雪山,漂亮極了。另一棵梨樹截燃不同,雖然沒有它旁邊的“高大的雪山”那樣迷人,但是它樹葉茂密,向四面舒展,越長越高,最後形成一把覆蓋著大地的陽傘,而且結出里許多梨,

14、春天來得好快,悄無聲氣、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抽芽了,各處的野花、油菜花開得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東風中搖弋、輕擺,好像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感人。

15、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樹枝上吐出了小嫩芽,春風吹來,嫩芽漸漸地變成了小綠葉兒,滿樹的綠葉在微風中颯颯做響。

16、坐在校園裡,迎面撲來春的氣息,空氣里醞釀著芬芳的青草味。一大片綠色的草地映入我的眼帘,那是生命的綠色。大榕樹像一把綠色的大傘,一片片新綠的嫩葉,充滿朝氣與活力,小鳥兒在枝頭奏著歡快的樂曲,我的思緒也不禁飄到融融春色之中……春天來了,春天總算來了,春天終於來了!

17、岸邊,柳樹姐姐垂著頭髮,仰著頭與那位擁有美麗歌喉和黃金的羽毛鶯妹妹談得十分開心。這時,春風邁著輕盈的舞步來到這裡,她是那樣輕,那樣柔,她的到來,令柳樹姐姐陶醉了,因為風太美了。

18、這一片,那一片,綠得發亮的紅花草,自然地繡上了幾朵小紫花,好看極了。

19、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充滿芬芳的世界。鳥語花香,樹木新綠,這便是春天的特點。你仔細地扒開一片枯草,便能看見像針尖一樣細的小綠芽嫩嫩的,小小的,可愛極了!那就是小草。你隨意扒開一片草地,就會發現那可愛的小傢伙正在伸懶腰呢!看著小草,忽然吹來一陣溫暖柔和的風,溫暖宜人,是她,把冬天的痕跡吹跑了,給大地換上了新裝。微風吹拂著千萬條嫩柳絲。你看!那小柳條嫩嫩的,黃黃的,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20、春天,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春天,生氣勃勃。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為人們點綴這個大千世界。她走過河流,魚兒立刻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著,嬉戲著,追逐著她踏過高山,山上的草兒破土而出,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了,爭妍鬥豔。她來到原野,山坡,天空,牧場所到之處無處不存有春天的氣息,到處都是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

21、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像一個快樂的精靈到處傳播春的訊息。她帶著生命和希望步伐輕盈的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所到之處無不蘊涵著蓬勃的生機。

22、春天,你好。看!你鼓起小嘴輕輕地吹,冰雪融化了,草兒泛青了,柳樹發芽了,花兒綻放了,看!你鼓起小嘴暖暖地吹:陽光和煦地照著,鳥兒歡快地飛著,孩童們快樂地舞著,春雨弟弟也淅淅瀝瀝地下著,農民伯伯看著這春耕的好天氣,不覺輕贊一聲:“春天,真好!”

23、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24、桃紅復含宿雨,柳綠更帶春煙。

25、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26、春風一陣暖似一陣,桑芽冒出來,翠生生、水靈靈的,綠得鮮嫩,綠得喜人。

27、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28、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 春來了!春來了! 到處都在唱著春天的歌。

29、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30、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31、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

32、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33、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子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鄉下去,小路上,石橋邊,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披著蓑,戴著笠的。他們的草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

34、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35、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36、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橘樹大口大口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翡翠一般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微風中歡笑著。

37、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38、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39、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40、初春的太陽像個大姑娘似的,惱羞地露著半個紅通通的臉蛋向我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出現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霎時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初春的陽光灑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溫暖、親切。伴著小鳥的歡唱,我們去找春天。

41、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後,努力地往上擠,吃力而興奮地冒出了嫩綠的稚芽。遠遠望去,就象一張張綠色的手帕隨意蓋在大地、山坡上。春風拂過,小草彎腰,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新綠,如含羞的少女,在風中忘我地陶醉。

42、北方的夏天,熱得真夠勁!樹葉曬得發白,柏油馬路曬得軟軟的,像糖稀。推車賣冰棍的老太太早已經賣得一乾二淨。一家飯館門外,好幾個敞著懷、流著汗的工人,抱著啤酒罐罐,仰脖咕咚咚往下灌,活像在飲馬,汗不住往外冒,似乎那一顆顆汗珠都是這啤酒揮發出來的。

43、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44、田野里,曾經在冬天枯萎的小草,已經長得很茂盛。草從中的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蝴蝶和蜜蜂也趕來了,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們在辛勤的飛來飛去忙著采蜜,還發出嗡嗡的叫聲。小河裡,曾經冰凍的河水也融化了。河中的魚兒興奮了,快活地游泳,好像在說:“歡迎,歡迎!”蝦兒在清澈的河水中游來游去。莊稼的好幫手——青蛙,身手敏捷,把一隻一隻的小蟲吃到嘴裡。

45、春天的風,輕輕的,暖暖的。春天的風,就像春姑娘在旋轉中揚起的美麗裙子一樣。春天的風,拂在臉上就像母親撫摸你的臉龐。春天的風,把柳條,小草,樹枝都吹綠了。春天的風,把五顏六色像春天一樣美麗的風箏吹起來了。

46、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47、春天在歌聲里,春天仿佛是一首歌,美麗而輕緩的歌,把人帶入春天裡。春天裡的陽光,不讓人感到熾熱,不讓人寒冷,而讓人溫暖;春天是歌,小孩子們唱起了《柳樹姑娘》,春節聯歡晚會上旭日陽剛也唱響了《春天裡》。

48、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49、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0、我邁著輕盈的步伐,走在上學的小路上,空氣中也開始彌散著花兒醉人的芳香,溫暖的春風吹拂著我,春天美麗的身影隨處可見。走進校園,校園的花草樹木是又是一凡春景,摻合上朗朗的讀書聲,讓我覺得空氣是那么的舒暢,心情是那么的舒暢。春天讓我精神抖擻,信心倍增,我加快了前進的腳步,準備去迎接新的學習任務。

51、一段好春藏不住,粉牆斜露杏花梢。

52、春風裡桃花紅,杏花白,柳葉青,到處生機勃勃,春風把春意插在了人們的心裡,你看:風雪無情人有情團結抗擊暴風雪的場景是多么動人,幫助災區人民恢復生產是多么及時,一年之計在

53、她搖醒了小樹,小樹立刻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像是披上了翠綠的春裝。

54、春天,各種花朵散發出清香,讓我感到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是美妙的。小草也衝破泥土,長得無比茂盛。春天把冬天的寒冷帶走了,帶來了溫暖,讓小溪叮噹,讓萬物復甦。我愛春天的百花齊放,愛春天的無邊的綠色。在花園裡,我仿佛看(到)花兒的笑臉,我走過,細細地聞到那種不同的味道。啊!春天,你的付出,沒有白辛苦,如果你是園丁你帶來的是一片繁榮。如果你是魔法師,你把冬天的寒冷變成春天溫暖。如果我是春天,我會不辭勞苦的改變冬天,變得欣欣向榮。

55、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美麗的圖畫:各種花草樹木在春風的吹拂下慢慢地生長起來了。大地變綠了,柳樹發芽了,襯托著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風吹來,那清新的花草氣息,沁人心肺,無論是誰,都會深深的吸上一口,像痛飲甘露一樣暢快。春天是一幅多么美妙的圖畫啊,我用一生賞析你。

56、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

57、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58、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59、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滿了生機。

60、“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在嘹亮地響。

61、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摸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62、看那綠油油的麥苗,在春風的吹拂下翻成一道道麥浪,仿佛向我招手致意;風中旗聲獵獵,麥浪滾滾,又如萬馬奔騰,那份自豪的心情簡直無法言語!巨大的責任感就會在心底涌動,升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