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田園的好詞好句好段

春光明媚、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男耕女織、沃土千里、阡陌交錯、炊煙裊裊、精耕細作、蜿蜒盤旋

竹木蔥蘢、芳草萋萋、麥浪翻滾、青山環抱、星羅棋布、山環水繞、山清水秀、依山傍水、生活恬靜

羊腸小道、牛肥馬壯、青山綠水、樹高林密、野草遍地、地廣人稀、綠草如茵、百花爭艷

1、一對對色彩鮮艷、精緻絢麗,象徵著甜蜜愛情的木鞋!還有那華麗的鬱金香傾倒無數情人……

2、漫步於鄉間小路,觀賞成片的菜花、梨花、桃花,體驗鄉村的淳樸自然,一杯清茶和著清涼的心境,這三月的鄉下是一幅別致的畫卷。

3、午飯後,雨停了,天空也稍見明亮。微風輕拂,夏天特有的涼意也徐徐而來。暑日的清涼興奮著萬物,花呀草呀莊稼呀,都漸漸挺直了身腰,天地間的精靈也活躍起來了,塵世充溢著生命的氣息。

4、鬱金香飄香的季節,嬌艷嫵媚的女孩的笑容如花傳芬芳……

5、紅紅火火鬱金香花田,陣陣芳香,風車悠悠轉!這是夢嗎?

6、田園裡更有忘季的青菜,揚著碧嫩的臉,在雨絲的滋潤下開始綠油油地歌唱。即使是隔著柵欄,我亦能聽到它們的歡呼,一叢叢、一簇簇……

7、南面的山,山高樹茂。名貴的白松、紅松,一樣樣,一片片,()鬱鬱蔥蔥,清秀挺拔,萬年長青。

8、炎熱的夏天來了,熱得小泥鰍在水溝里亂竄,田園裡鵝黃嫩綠,遠看像一片樹林,又像一片草地,帶給人們凉爽。田裡的小青蛙「呱呱」地拚命叫喊,小黃瓜也攀上了棚架,像一個個孩子在盪鞦韆。

9、一條條小河宛如藍色的緞帶纏繞著一望無際的綠色田野,遠處一座座造型古樸、色彩和諧的小屋,一派美麗動人的田園風光!

10、村後是一望無際的桑園,在春天雨露的滋潤下,桑樹抽出了新芽,整個桑園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11、小村的上空升起裊裊炊煙,好像一個身穿白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夕陽的照耀下婀娜多姿。

12、果園裡,柿子黃黃的,像一個個黃燈籠。還沒成熟的橘子綠綠的,正在枝頭上盪鞦韆呢!

13、一座座古老的風車,風車的風葉像張開的翅膀,迎風轉動,與綠草、野花構成了獨特的景致更為這童話般世界增添神奇色彩!

14、一夜之間,站立的稻子都睡在了地上,像鋪了一層地毯。田野變得非常寬廣。又過了幾天,睡在地上的稻子不見了,田野變成了一片綠色。呀,原來是綠油油的麥苗,多像一株株蔥綠的小草啊。麥葉又細又長,又柔又嫩,他們吮吸著晶瑩的雨露,爭先恐後地生長,好像在比誰長得最高,長得最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