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新年激勵的話語

1、對著目標彷徨,會讓你更加迷茫,對著夢想哀嘆,會讓希望更加暗淡,要做的是先厚積再薄發,成功之船便會很快到達。

2、退一步海闊天空,懂得進退才能成功;人生路風雨兼程,真性情不宜放縱;多少坑都要去沖,成長痛並快樂中,不強求才能爭鋒;平常心事事輕鬆。

3、人生的經歷中總是有許多的坎坷、許多的傷痛。只有讓我們相信自己,友誼才會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讓我們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又友誼才會長存。

4、朋友,危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自己喪失了信心,讓我們緊握幸運,創造幸福,捕捉財運,等候機遇,你一定會有輝煌的未來,加油努力!

5、人生是否有奇蹟,且看自己去努力,前方或許有荊棘,千萬不要去躲避,生活一點不容易,前途如何看自己,拼搏才是真實力。

6、相信自己,我們要做生活的強者。只有當你擁有一雙自信的眼睛,你的生活才會更有光彩,你的生命才會更有生機。

7、勇於去嘗試,才會有奮鬥的底氣,用行動見證自己的努力,積累出真實的實力,讓生活把自己鍛鍊,去贏得成功的天地。

8、哲人說: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願你回味、超越昨天;盡情發揮、把握今天;抓住機會,創造明天。真心祝你昨日無悔、今日順利、明日如意!

9、人生如花,花開,我們應該欣賞它的美麗,花落,我們應該讚美它的成熟,樂觀地生活,我們才不會錯過生命中每個階段的美麗!

10、給自己一個每天奮鬥的理由,然後向著那個目標前進,不要總是想著結果,只是關心每天收穫了什麼,讓自己與開心相伴,與自信相隨,祝你開心!

11、大風卷得風沙起,人生總是要磨礪,前進生命才有意義,懶惰懈怠是天敵,跟刻苦結盟在一起,才會順利到達目的地。

12、人生道路千萬條,條條道路有逗句號,困難只是逗號,快樂也不會是句號,若能帶著問號走,定有驚喜的感嘆號,()朋友,願你的幸福就像無窮盡的省略號!

13、難關難不難,要看去分辨,其實成功並不遠,努力才會夢實現,拼搏才有別樣天,事情總是苦後甜,鋼鐵總是煉後堅。

14、天生一人必有路,順其自然莫停步,前進路上勤思考,得來全不費工夫,親愛的朋友,快樂是一種選擇,成功也只是一種選擇!

15、尋找理想,理想就在追求的路上,前方是否真的光亮,且看勇氣壯不壯,面對困難的波浪,只有迎上,才會領略到成長的力量。

16、一個人,就是一個平面鏡,你微笑,別人真誠,彼此笑臉相迎,生活也像一面鏡,人人都在鏡中行,你真誠,常常微笑,肯定事事順心!

17、成功要靠拼搏,幸福要靠追求,夢想要靠爭取,快樂要靠尋覓,人生要靠努力*友情要靠維繫*我祝福你,要靠簡訊,最近好嗎?

18、一腔熱血滿肝膽,做人就要做好漢,擺脫所有不利的牽絆,磨好奮鬥的利劍,劈開所有的阻攔,讓勇敢去把夢想實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