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戰馬好詞好句摘抄

無精打采  步步緊逼  望塵莫及  無功而返  悄無生息

東竄西逃  投機取巧  窮追不捨  興高采烈  出爾反爾

意想不到  氣勢洶洶

1、小戰馬貼著地面走,也隨時留意著周圍的動靜。此時,那個人正沿著他逃跑的足跡找來,小戰馬只能重新加快速度朝比較遠的一個柵欄跑去,然後又沿著那個柵欄的外側跑了50米。這樣反覆了幾次,最後跑向他的另一所「房子」。整晚他都在外邊折騰。此時,陽光已經溫暖地照在雪地上了。他正準備躺下暖和暖和,忽然,踢踏——踢踏——踢踏的腳步聲又由遠及近地傳了過來。那個人又來了,真是陰魂不散!

2、小戰馬是一隻長腿野兔的名字,它幾乎認識城裡所有的狗。

3、小戰馬穿過柵欄上的洞進了院子,藏在了某個地方。灰狗發現自己鑽不過去,於是就往後退了幾步,然後用力往前一跳,越過了柵欄。可由於他用力過猛,一下子掉進了母雞堆里。母雞們被這從天而降的不速之客嚇到了,撲扇著翅膀咯咯咯地亂叫,四處逃竄。母雞們的動靜驚動了她們的看管者——大黑狗,大黑狗急匆匆地趕了過來。就在這混亂中,小戰馬又從剛才鑽進來的洞鑽了出去,順利地逃走了。至於掉在母雞堆里的灰狗怎麼樣了,小戰馬就不清楚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從此以後,灰狗就再也沒有找過他的痲煩。

4、看到一群牛氣勢洶洶地朝自己跑了過來,山狗慌了神,轉而要去攻擊小牛——至少在母牛看來是這樣的。因此,母牛們變得非常生氣,緊緊地盯上了山狗,差點兒就在牧場上要了山狗的命。

5、小戰馬和灰狗在雪地上飛奔起來,搖擺、轉彎、閃躲,你追我趕,腳掌與雪地接觸時發出噗噗噗的聲音。()與灰狗相比,小戰馬更害怕寒冷的天氣;地上柔軟的雪給小戰馬造成的阻力更大;還有一點,因為小戰馬剛吃了很多三葉草,肚子沉沉的,靈活度有些下降。綜合這三方面的因素來看,灰狗在這場較量中占了很大的優勢。

6、和其他動物一樣,小戰馬也有自己的地盤,從村莊的中心向東延伸大概5公里之內的地方都是他的地盤。這裡有很多矮樹叢和禾草堆,下面則是星羅棋布的兔子洞。有些洞朝北,幾乎曬不到太陽,比較陰涼;有些則朝南,比較暖和;有些朝西,並且覆蓋著厚厚的草,起到防潮的作用;有些則朝東,又深又曲折,是最好的庇護所。白天,小戰馬穿梭於幾所「房子」之間;而到了晚上,他就出來和同伴們一起覓食、嬉戲,有時還在皎潔的月光下追逐打鬧,但在太陽出來之前,他都會謹慎地回到某所適應當時天氣狀況的「房子」里去。

7、它們有著強鍵的腿、細長的脖子、線條優美的身段、顎骨修長的腦袋,以及露出冷冷凶光的眼睛。

8、因為剛剛吃飽,身體很笨拙,看起來有點兒像一頭緩慢散步的大象。

9、小戰馬可不是一般的長耳野兔,他每一跳都有三四米遠,跳12次之後才進行一次「偵察跳」。所謂偵察跳,即在向前跳的時候轉頭觀察周圍的情況。同時,小戰馬的非同尋常還表現在他的腳印上:小戰馬的尾巴特別長,每次跳的時候都會在雪地上劃一道長長的線。人們看到這樣長的線就可以知道他的行蹤了。

10、轉眼間你看到的就不是一隻兔子,而是一個小白點,那小白點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小,直到消失!

11、而小戰馬的這種顏色特徵更加明顯,當他坐著的時候,身上的顏色就像木炭;但當他要向狐狸或山狗展示實力的時候,身上起先是黑白相間,然後是白色變多,最後如薊花般雪白的冠毛會迎風飄動,直到敵人不再追他為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