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二年級好句子

1、進入山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杜鵑花,那一簇簇紅杜鵑競相開放,峭崖上、松林間,有的像嬌弱的仙女在林間飛舞,有的像一群紅衣少女在輕歌曼舞。

2、如果說四季是一首歌,春天就是最動人的樂章;如果說四季是一幅畫,春天就是最亮麗的色彩;如果說四季是一朵花,春天就是最美麗的那一瓣。春天的味道是豐富多彩的,我感悟到了許多許多。

3、菊花的葉子是綠綠的,花瓣有很多,數也數不清。菊花裡面的花瓣就像小夥伴們在開會,擠在一起。它外面的花瓣就像少女的捲髮,漂亮極了。我覺得五彩繽紛的菊花給綠色的地毯加上了色彩,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4、我夢中的大海,特別神奇。海豚會唱歌,章魚會跳舞,水母會伴舞,海馬會伴奏,海洋里的任何生物都各有所長。這一連串的歌,舞蹈串連起來就組成了一個龐大的樂團。動聽的歌曲讓整個海洋都活了起來。

5、我抬起頭仰望著天空。夜空像一匹巨大的藍色綢緞,一輪金黃的圓月鑲在綢緞上,散發出銀白色的光芒。無數顆調皮的星星舒適地躺在綢緞上,眨著眼睛,仿佛在和我打招呼呢!

6、家鄉,什麼時候最美?金色的秋天最美。你瞧,樹枝上的葉子落下來了,真像美麗的蝴蝶仙子在翩翩起舞,飛來飛去。田野里的莊稼變黃了,農民伯伯也在忙著收莊稼,那場面真是熱火朝天。

7、秋天的風姐姐更是另一番樣子,風姐姐無聲無息走過去,高粱笑的樂彎了腰,石榴笑的咧開了嘴年年都是好收成,農民伯伯看著一車車的糧食心裡樂開了花。風姐姐是一位棒極了的舞蹈家,它一跳舞,落葉便也跟著跳起了美麗的舞蹈。

8、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歡聲笑語。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廣闊的田野里,你看,秋姑娘來到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把蘋果擦得紅紅的,一串串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

9、在美麗的花瓣中間是金黃的花蕊,花兒的香味很濃,芬芳撲鼻,吸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在花叢中高興地忙著采蜜。一陣風吹來,滿牆的薔薇花像在向我們招手,又像小仙女們在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10、五蓮山上有許多奇峰怪石。有的如金蛇狂舞,有的似烈馬奔騰。翁負婆石,()兩個石頭靠在一起,形狀像一位老爺爺背著老奶奶在登山,真是惟妙惟肖。

11、多一份微笑,世間就少一份悲苦;多一份幫助,世間就會少一份冷漠。每天在你的心裡開一朵善良的花,用愛心的泉水去澆灌。終有一天,荒漠也能擁有春天。

12、遠遠望去,美麗的薔薇花使這面灰色的牆壁變成了一面花牆。走近一看,茂盛的枝葉間開出了各種各樣的薔薇花,一簇簇薔薇花是由許多朵小花組成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象雪、淺粉的像小姑娘羞紅的小臉蛋。

13、霧靈山,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呀!一進大門我就被這裡的景色迷住了,層層疊疊的山數都數不清,大的威武,小的可愛。這裡的山與別處的山不一樣,這裡的大山是五彩山,像是畫家畫出的一幅水彩畫,綠色的松樹、紅色的楓樹、黃色的白樺樹長滿了山坡,大山就像穿了一條五彩斑瀾的裙子,隨著秋風翩翩起舞,許多樹葉落下來發出「唰唰」地響聲,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遊客們都紛紛下車拍照、欣賞美景。

14、這霧兒啊,在空中不停地飄蕩,不停地追逐,不停地嬉笑。瞧:淘氣的霧兒飄過馬路,路面立刻披上了一層紗巾,大大小小的車兒立刻放慢了腳步。霧兒飄進樹叢,樹葉兒馬上換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霧兒飄進草叢,小草們鑽進了薄薄的紗帳,花兒們也即刻鑽進了那一片霧海。

15、我夢中的太空特別熱鬧。太空也有紅綠燈,太空車來來往往,就連這麼大的太空也交通堵塞了。太空街上各種生物走街串巷,一會兒到水瓶座那逛逛,一會兒到摩羯座那兒玩玩,太空中漫遊著許多地球的氣息。

16、家鄉,什麼時候最美?銀裝的冬天最美。你瞧,大雪過後,樹上掛滿了銀條。天氣雖然很冷,但是小朋友們有的在滑冰,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打雪仗,小朋友們玩得非常開心。

17、生活中,寬容絕不是無原則的,小的過失我們可以快樂地包容,而遇到大的錯時,我們就要換一種寬容的方式。就拿我們院的強子來說吧,他從小沒有父母,是和奶奶相依為命,早早的就不上學了。天天不務正業,染上了好多惡習。

18、一方清硯,只為守護一片天真的陽光,三尺天地,高摯真理的旗幟;五寸粉筆,放飛無數希望;四季常春,永遠敬業,勤勤懇懇,默默無聞…

19、冬天的寒風令人害怕,有時候寸步難行。聽,呼-呼-呼,嚇得我只往媽媽懷裡跑,瞧,松樹伯伯兀立在那裡,使這個冷落,無趣的冬天有了生機,呼-呼-呼,又是一陣風,風姐姐似乎不願意讓我回家,使勁拽著我,讓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20、遍地都是農作物,有金燦燦的玉米,高梁像漲紅了臉的小姑娘。一個個又大又圓的南瓜像一個個布娃娃在睡覺。大白菜碧綠碧綠的,吃起來一定很香吧!這時侯我們看見地里的人們臉上笑開了花,正在忙著豐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