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植物的句子

1、月季花的花瓣非常柔軟,摸上去,就仿佛你在一個軟軟的大蹦床上跳,舒服極了!月季花的顏色也有許多,有粉色的,有白色的,有大紅的……在許多的花色中我最喜愛粉色的,因為,當你仔細觀察的時候,就能看出那粉色的花瓣中會透出一抹令人著迷的橘紅色。整個花朵紅中透白,白中顯紅。一陣風輕輕拂過,那花瓣隨風飄動,整個月季花好像一位穿著粉色連衣裙的少女,亭亭玉立地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啊,多美的月季花!

2、菊花的幽似人生,承載了多少人的故事,浮啊沉沉,刻滿歷史的滄桑,而我也揮不去青石上的記憶,我撐著素傘,走過屬於我自己的雨季,我在雨林里摘下一片嫩葉,留下我人生旅途的記憶。

3、荷花才有一個花苞的時候似乎非常羞澀,總是躲在一片非常寬大的荷葉下,似乎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它亭亭玉立,最初的時候被一層綠色的東西包裹著,讓人感覺很平常,慢慢的,包裹褪掉了,花瓣一瓣一瓣展開了,也靜靜從荷葉下鑽出來拋頭露面了。從遠處一看,感覺非常寧靜。

4、我愛牽牛花,更欣賞它不畏艱險勇於向上攀高的毅力,等結了種子,我一定讓牽牛花來年在我家生根發芽。

5、荷花代表正直、光明正大。當年包公的官府壁畫上也畫著一幅荷花圖,上面也有“光明正大”幾個字。荷花還代表善良、真誠的意思。

6、我順著香味走過去,啊!原來是一棵桂花樹開花了。只見樹上的葉子鬱鬱蒼蒼,桂花密密麻麻,開在樹葉中間,金黃色的花瓣,美麗極了!每一朵花都有四個花瓣,每一片段預告瓣都仿佛一個個小勺子,它們挨個挨個地靠在一起,裡面還有兩個圓形的小花蕊,小花蕊是深黃色的。

7、清晨,朝陽初生,荷花又迎來了新的一天。荷花上粘滿了露珠,在陽光映照下,一顆顆的水珠像粒粒透明的珍珠嵌在花瓣上,透亮欲滴。

8、到了夏天,那些小花,有的曬蔫了,有的還在堅持著。而松樹一到夏天就長勢兇猛,那時的松樹雖然長的滿是松針,卻像是一把大傘,是人們乘涼的好地方。

9、菊花的悠逸,在古詩中多少文人才子為它所迷醉,多少人繁夢於它的悠逸,多少人為它的淡雅所標榜……菊花的悠逸是為它的平凡所賦予的,在我們不斷的追求中,攀登中,我們忘卻了本質--平凡。

10、菊花在秋天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看!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彩球,小的像盞盞精巧花燈。這菊花從一個很高的花架上噴涌而出,閃著一片輝煌奪目的亮點點兒,一直瀉到地上,活像一隻艷麗動人的鳳尾,一條給舞台的燈光照的爍爍發光的長裙,一道瀑布--一道靜止、無聲、散著濃香的瀑布,而且無拘無束、仿佛女孩子們洗過的頭髮,隨隨便便的披散下來。那些綴滿花朵的修長枝條,紛亂地穿插垂落,帶著一種山林氣息和野味兒。

11、微風吹來,海棠花又像是一個穿著白色喇叭裙的小泵娘在偏偏起舞,碧綠碧綠的葉子,你連著我,我連著你,像是連成了一個天然的大舞台,讓海棠花盡情舞蹈,愈顯生機勃勃。連蜜蜂弟弟和蝴蝶妹妹也趕來助興,從一朵花跳到另一朵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春景圖。

12、您瞧,教學樓入口處的一簇簇盛開的海棠花,讓您不禁駐足觀望:朵朵盛開的海棠花盡情地舒展著白色的花瓣和黃色的花蕊,在綠葉的襯托下,愈顯純潔嬌艷,像是要迎接春天的太陽。

13、花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植物,這個世界因為花而變得多姿多彩。花就是生活,懂得欣賞花的人,也就懂得受享花的鮮艷美麗。

14、梅花,是最堅韌的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在寒冬里傲霜鬥雪,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當別的花枯萎零落,花殘葉敗時,梅花卻昂首怒放,獨樹一幟,傲然挺立在這冰天雪地中。甚至是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嚴寒,它也能“疏影橫斜水淺清,暗香浮動月黃昏”,笑傲乾坤。

15、海棠花不但美麗,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看來,她不僅外表漂亮,“內心”也很美麗呢!

16、寒梅的花朵有五個蜜桃形狀的花瓣,中間是幾根細細的花蕊。()整個花朵是蠟黃色的,只有花蕊的頭上頂著紅色的花粉,經風霜扑打,均勻地落在四周的花瓣里,論模樣,寒梅花並不出眾,它既沒有蘭草那纖秀的株體,更沒有玫瑰嬌艷的花朵,也沒有桂花濃郁的芳香,它以平平的花色,幽甜的花香,為人類增添歡樂。

17、春天,蒙蒙的細雨灑落大地,花兒都陸續的開放,黃的,紫的,紅的,粉的,那棵棵小草也發綠了。松樹的松針發芽了,開始只有一點點,呈黃綠色;變長了,變綠了;變堅硬了,那松針也變成了深綠色。松樹的花也開始發芽了,芽兒一次次的慢慢的露出頭來,芽兒長出來了,芽兒也由芽兒變成了花苞,花開了:有黃的,紫的。

18、荷花長成後,大片大片粉紅顏色的花瓣上透出一點淡白,讓人看上去那么美麗,那么動人。荷花的花瓣不僅看上去美麗,而且摸上去也是一種享受。那柔滑的表面透出亮麗的光澤,花瓣條索纖纖,摸了後讓人有陶醉的感覺。

19、蘭花,那飄逸俊芳,綽約多姿的葉片;高潔淡雅,神韻兼備的花朵;純正幽遠,沁人肺腑的香味。“幽蘭生前庭,含熏戴春風。”我要像蘭花一樣做一個高潔、淡雅的。

20、我家的月季花是紅色的,紅的似火,這株月季花兒開得很茂盛,有的是花骨朵兒,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小泵娘;有的悄悄展開一兩片段預告瓣,真是美極了;有的盛開了,所有的花瓣都綻開,再加上翠綠的葉襯托著美麗的花朵,更是美不勝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