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花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1、門口有一大片盛開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嬌嫩得仿佛吹口氣就能化成水似的。

2、在二月的時候,桃樹開始結出一個一個的小苞,那是花蕾,隨著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花蕾漸漸的長大,花瓣兒猶如小雞破殼而出一樣,從那小小的花蕾中蹦出來,漸漸形成花的雛形。再慢慢地,花瓣兒越來越大,顏色開始有了變化,有的是白色,有的粉紅色。

3、在陽光下,清風吹拂著它的花瓣。那些美的令人驚異的花瓣就隨風散落,有的在風中搖曳著;有的在屋前打轉著;有的在人們身邊徘徊似乎不願離去;還有的不住的狂舞飛旋,像是一定要展現它最秀美的一面給人們看到才肯罷休呢,花蕊是那般細小呵!像是金光閃閃的麥穗,斜斜的舒展開來。帶著幾分慵懶,卻又看著十分舒服。嫩嫩的,脆脆的,既柔軟又帶些堅韌。

4、看啊,窗外的桃花開的多美!你儘管大飽眼福地瞧去,那一株白中透著粉嫩,身軀挺拔的桃花,正在還沒從寒冷中走出的空氣中直直的站立。它開滿了無數幽柔的粉白色花朵。似乎還閃耀著螢火般靚麗的光澤。

5、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著富饒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團團雲霞,映著充滿生機的大地。

6、車到山腳下,上萬株桃樹綴成粉紅與雪白相間的花潮,沿著綠色的田野,向我們眼前奔涌而來。

7、粉里透紅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條,它們像一群漂亮的小姑娘,正在展示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

8、在靜靜的春天裡,我站在門前的桃樹下,享受春天給予我的一切,春風撫摸著桃花,桃花更美了,春雨滋潤著桃花,桃花更嬌嫩了。大自然給予了桃花如詩如畫的韻味,桃花也回報了大自然,回報了人類。人們在桃花下,盡情地呼吸,品味醉人的風光。

9、粉得如蝶的水紅色桃花更美了。遠看,就像一個穿著薄如蟬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陽光下跳舞。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又像千萬個小精靈似的,你笑我唱,熱鬧極了,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10、陽春三月,桃花怒放,黃海岸邊,就像落下了百里胭脂雲。

11、春天,紛繁的桃花在晨光中開得格外喧鬧,密密層層,宛如一片朝霞。

12、驚蟄以後,桃樹枝頭的蓓蕾驚醒了,東一枝西一枝,那些嫣然微笑的花朵,噴出醉人的芳香。

13、桃花雖沒有牡丹的美艷動人,沒有玫瑰的嫵媚,沒有臘梅的迎寒怒放,但它卻能為人除去疲勞。假若你站在一片桃林旁,那請你聞一聞,仔細看一看,那桃花便像有魔力般,使人的身心得到放鬆。看那稚氣的笑容啊,仿佛回到了童年。

14、桃花園的桃花,遠觀氣勢磅礴,如海如潮;近賞俏麗嫵媚,似少女初妝。

15、一株桃樹,托起一團花瓣、像姑娘揚起的笑臉,粉紅粉紅,洋溢著青春的光彩。

16、桃花是爭春的花朵。每到春天,桃花連葉子都沒來得及長,花兒便從枝幹里擠了出來,()似乎生怕春天不熱鬧。瞧,它們一朵一朵地探著頭,探著腦袋,似乎互相鼓勵著:“春天需要我們,大家出來吧!不要怕冷,我們是勇敢的花朵!”於是,便一朵接一朵地次第開放,開成了萬里春光的第一枝。詩人蘇軾看見了,便有“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佳句流傳千古了。

17、桃林蓓蕾初綻,密密的枝丫上好像掛滿了銀色的微型的燈泡,串串潔白的花苞珍珠似的晶瑩閃耀。

18、我們在花海里徜徉著,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這么多的桃花,神態迥異,千姿百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著。花上成百上千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19、陽光給鮮艷的桃花披上了一層金黃的服裝,在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綠,仿佛是仙女頭上的翡翠。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猶如一個個小娃娃從翡翠中冒了出來。那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壓滿枝頭,好似一串串透人的冰糖葫蘆,每一朵都開著那么紅、那么艷,那一朵朵張開花瓣露出淡黃色花蕊,在風中顫動,噴吐著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宛如調皮的小猴依偎在媽媽的身邊。

20、雨下桃花的美,是多么的自然,桃花打開了花苞,花苞竟然閃出珍珠般的亮蕊。桃花留住了細雨,細雨流入桃花的枝上、葉上、花蕊里。微風吹拂,桃花羞紅了小臉蛋兒,在空中一躲一閃地,好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小雨點落在“粉蝶”的“翅膀”上,粉蝶又成了一隻只小船,裝滿了晶瑩剔透的珍珠。

21、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扑打著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給,神迷意醉。

22、遠看,桃花就像一位美麗的姑娘,頭上戴著鮮艷的桃花。一看就知道,這位美睨麗的姑娘正在打扮自己,要出嫁哩!

23、桃花凋謝了,枝頭殘留著幾片段預告瓣,仍像點點跳動的火苗。

24、桃花挨挨擠擠,一簇一簇的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清香。粉紅色的花瓣,黃黃的花蕊,真是漂亮極了!美麗桃花有的像害羞的少女,低著頭。有的像頑皮的孩子,小小的,風吹來,盪起了鞦韆。還有的則像驕傲的公主,開在頂高處,直立著,像是在炫耀著自己的美麗。美麗的桃花開得那么燦爛、奪目,真是美麗極了。

25、街上的桃花,爭放鬥豔,一朵比一朵看得盛。看看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讓人看了又看,聞了又聞,醉了一次又一次,啊!這美麗的桃花啊,我愛你!

26、到了春分,山上山下的桃花,千樹萬枝就像火焰一般地怒放了。

27、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28、桃花,這春天裡美的精靈,她來到世間,哪裡是開花,簡直是要命的一般,竟漂亮得這樣端莊、美麗、嬌艷,這樣多姿多彩、活潑浪漫。她橫枝優雅閒適,斜枝瀟灑豪放,曲枝溫柔婉約,直枝莊重威嚴,實是樹樹有不同、枝枝皆各異,花與樹靜中有動、動中有靜,動靜結合,富有生趣,其色彩之美、姿態之美、風韻之美,真叫人忍不住捶胸頓足、咬牙切齒地喜愛!

29、一陣微風吹過,桃花特有的香味迎面拂來,讓人神清氣爽,舒服極了。隨風拂過的,還有一些桃花的花瓣和一兩朵開盡了的花兒。枝頭上,朵朵花兒向對著我笑,我仔細看看身邊的這朵開得特別大的桃花,只見中間有幾條像蝸牛觸角一樣的花芯,上面滿是花粉和花蜜,怪不得吸引那么多勤勞的小蜜蜂在花間忙碌著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