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鬱金香的句子

1、早晨,春姑娘落在了鮮花上,只聽見“嘩”的一聲,花朵們都不約而同地綻開了笑臉,好象在等待小鳥的光臨,快樂的小鳥們飛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地和鮮花高興底交談著,大樹哥哥也甦醒了,鬱金香姐妹們穿著節日的盛裝,正在迎接五湖四海的遊人。

2、鬱金香呀,不是你的外貌吸引了我,而是你的品質吸引了我。我喜歡你的妖而不艷,美而不媚,不沽名釣譽。啊!鬱金香,我喜歡你!

3、鬱金香是勝利和美好的象徵,同時還代表著純潔的友情和永恆的祝福。我愛鬱金香,勝過愛其他所有的花!

4、鬱金香已經開了不少了,鬱金香有的是黃的、紅的、白的、紫的、還有橙的……我最喜歡的一種叫格麗特沃克的鬱金香,它花瓣的邊沿是作文網國小黃的,裡面是大紅的。莖又粗又壯,上面還有一根根小細毛,像抹上了一層雪,美麗極了。我靜靜地翻開睡著的一朵,裡面有四根細長的花蕊,中間有一個人字形綠色的東西,看起來有些粗糙。

5、鬱金香花是一株、一莖、一花,花莖都筆直生長,亭亭玉立,很像荷花,花葉、花莖、花瓣都向上生長,看上去是那么剛勁有力,意氣風發。鬱金香不像其它花那樣大開大放,而是半開半放。從遠處看,它像花蕾,含苞欲放;走進了看,它確實開放著,還能看到被花粉緊緊包著的花蕊,給人一種含蓄的美。

6、走近一看,婀娜多姿地鬱金香整整齊齊地站列著。仔細觀察,各有姿態,形象萬千,真是美不勝收啊!讓我深深陶醉:有的落落大方地舒展著自己的花瓣,似乎正驕傲地向人們展示著自己的嬌美;有的花蕊對著花蕊,似乎正說著悄悄話呢;有的含苞待放,宛如一個害羞的小泵娘,不肯露出小臉蛋;有的昂首挺胸,仿佛正在享受著陽光的撫摸;有的正是開得最艷的時候,似乎正在與花枝招展的行人們比美!

7、這些鬱金香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已經完全盛開了。這些花兒在百花中亭亭玉立,宛如一位位身披彩紗的花仙子,霎是好看。

8、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但大多數生長在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鬱金香長著光滑碧綠的葉子,又長又彎。葉子中間伸出壯實的花莖,向上托起了一朵柔美的花。花瓣一層一層的,像只典雅的高腳酒杯。遠遠望去,像一位仙子。

9、鬱金香盛產在荷蘭,它們在春季和夏季開放,大多以金黃色為主,花朵比較圓,而且很香。怪不得它的名字里有“金”和“香”呢!它的葉子很長。春末夏初,我走進公園裡,大片的鬱金香擺在面前,一股芳香撲面而來。陽光明媚,金黃的陽光散在鬱金香的花朵上,使本來就黃得耀眼的花朵更加光彩奪目。

10、原來花鐘的數字是大片鬱金香組成的,鐘的名義全是由鬱金香組成。鬱金香的花瓣像還沒開放一樣,把花蕊遮住,就連蜜蜂都很難發現。鬱金香有良多色彩,黃的、紅的、紫的,顏色斑斕多漂亮啊!

11、鬱金香有一份獨特的本領,大多數的鮮花在被剪下之後就不再生長,而鬱金香在花瓶中仍會生長,能長高一英寸甚至更多。鬱金香之美,美在天人合一,它是自然的造化,又是文化的結晶。她簡潔、明快、率真、親切,自豪、挺立,是那樣的光彩奪目,高貴聖潔。鬱金香花開的時節,便是荷蘭人的節日,而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好似最幸運的公主,在每年的3月底到5月底舉辦盛大的鬱金香花展,把世界上最美麗的花草都聚集到自己的裙擺上來,令數以萬計的各國遊客,紛紛慕名前來,感受鬱金香的魅力。

12、中午,小巧玲瓏的小草們顯得格外嫩綠,它們各個微笑著點頭,好象也在歡迎鬱金香的到來夜幕降臨,這裡便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各式各樣的燈一起“開放”,瞬間,黑夜如同白晝,絢麗多彩的鬱金香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嫵媚多姿,在微風的吹拂下,它們搖擺著身姿,好象千萬個舞蹈家正在為晚會登台獻藝,真是美不勝收。

13、再走近點兒,就可以看到形態不同的鬱金香。金色的鬱金香如同一個個洋娃娃正在跳芭蕾舞;黑色的鬱金香猶如一個個神秘的金剛;紅色的鬱金香好像一團團火焰;粉紅色的鬱金香好似天邊的紅霞。

14、鬱金香是那么的高雅,那么的莊重,它是愛的化身,是成功的象徵,是花的驕傲,我喜歡鬱金香,更喜歡培植鬱金香的人們!

15、鬱金香的整個造型很奇特,它的花朵像王冠,葉子有點像寶劍,球根又像一條條的黃金。

16、走近了看,在一株一株鬱金香的枝頭,一朵朵嬌艷艷的花兒縱情怒放,整朵花好像嫩得就要滴出水一樣。在三五片寬頻狀的葉中央伸出亭亭玉立的花骨朵,花瓣重重疊疊,中間有著白色的花蕊,鬱金香花一個個或如酒杯,或如尖荷地綻放著,清新雅麗,光彩照人。鬱金香花色不僅繽紛而且每種都有個美妙動聽的名字:像烈焰般熾熱鮮紅的叫斯巴達克,()如黑夜般神秘幽深的叫夜皇后,白花鑲有淺紅花邊的被譽為中國女子。

17、我們東望望,西望望,不禁被鬱金香的美麗和香味迷住了。我們看見的第一種叫“柔道”鬱金香,“柔道”鬱金香的葉子非常非常的柔軟,它花瓣的顏色是紅色的,十分美麗真不愧叫“柔道”鬱金香。接著,我們又看見了一種鬱金香,叫“奧地利斯”鬱金香,粉紅粉紅的花朵十分美麗,一走進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真不愧是鬱金香仙女。然後,我們看見“橙色之光”鬱金香,這種鬱金香的顏色是深深的紅色中一點淡淡的橙色,這好比是在紅色的天空中閃耀的橙色星星。再接著,我和姐姐看到了“紫色王子”,“紫旗”鬱金香它那深紫色的花朵最迷人,“紫色王子”和它太配了。

18、在這些與鬱金香里,我最喜歡的是一株叫做“領袖”的鬱金香。它的花瓣很大,粉里透白。一陣微風吹過,它不住的點頭,好像是在對我們訴說它有多么美麗。最引人注目的一點是它的香氣。這種品種的鬱金香的香氣比其他的鬱金香要濃郁,但比香水清新,使人流連往返。在花叢中人們成群結隊的拍照留影,鬱金香的花瓣映著人們個笑臉。

19、這邊一朵朵嬌艷的粉色鬱金香,羞答答的隨風舞動,它們是粉色的公主;瞧,那邊火辣辣的紅色鬱金香,它們風風火火的綻放著;快看,黃紅相間的,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小仙女舞動著群擺;哇,還有白色的,它們應該就是那愛情的小天使,將一支支愛情之箭射出,射中了我和爸爸媽媽,我們會永遠相親相愛;活潑的橙色鬱金香,它們那鮮亮的顏色成群的小蜜蜂,它們是花中的焦點;頑皮的紫色鬱金香就像追趕皮球的小狽,淘氣又可愛!

20、在鬱金香的周圍,有清澈見底的湖水環繞,碧波蕩漾的湖水在陽光照耀下金光閃閃,如同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在閃耀,讓人看得如痴如醉。頭頂上許許多多的風車在轉動,吹拂著花兒,讓我有一種置身於異國他鄉--荷蘭的感覺。再次走入花叢中,看見許多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似乎也正在欣賞著這美麗的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