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新的開始的句子

1、一個人做事的失敗也像這大自然中的一切的結束就喻示著新的開始一樣,在經歷了事情中的風雨後,雖然失敗了,但卻在風雨中得到了一種自身的磨練,在新的開始後,必定是一片成功的天空,就像一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2、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因此我們一定要給本學期開一個好頭,面對這新的一學期,每個人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以前的成績說明不了什麼,重要的是把握好現在。

3、明天一切即將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的幸福就在前方。

4、新的開始,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和兒子都充滿信心,充滿希望,我們還要一如既往的相互鼓勵,相互欣賞,步伐輕盈,充滿陽光,走向明天,走向理想!

5、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生活可以每天不同。面對快速變化的世界,我們就要把過去放下、把現在扛起,把每一天當成一個新的開始,牢記心中的理想,微笑面對生活,不斷充實自己,就會擁有精彩有意義的人生。

6、每天都是新的超越。一個人無論他的過去是不堪回首,還是風光無限,都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成為歷史,生命亦非只有一處燦爛輝煌,包容過去,融通未來,創造人生新的春天,你的人生將更加明媚和迷人。

7、往事已矣,我沒有悲的理由,只有快樂的道理。因為我的腳向前走,路向前延續著。再怎樣的美好事物也只是記憶里的一朵浪花,再怎麼感秋傷春也已經於事無補。怕什麼呢?驚什麼呢?一笑而過。

8、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迎來了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又能來到這個美麗的校園,見到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又一階段的學習之旅啟程了。

9、每天,每天,每天的每天經過紅綠燈的時候我都自信微笑的張望,得意自己比車子先行。其實我是在努力在找一個起點,找一個新的開始。

10、結束即是新的開始,沒錯,在任何結束的背後,總會有開始的身影。在結束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放棄新的開始,要去自己尋找那影藏在結束背後的新的開始。在心中永遠銘記:結束即是新的開始!

11、生命的結束並不意味著一切都結束了,在死之後卻仍然會煥發一片新的生機。結束即是新的開始。

12、花,凋零了,喻示著新的綻放;葉,飄落了,喻示著新的繁茂;蟬,不叫了,喻示著新的生機。()大自然中的一切的結束就喻示著新的開始。

13、努力請從今日始,不僅是成功之道,而且是不同領域的人有所作為的重要條件。

14、每天都是新的希望。人生起起落落無法預料,有一點要牢記:生命中或許有許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絕望。

15、一個新的開始,必定有一個痛苦的階段,尤其是失去感覺之後。

16、新的開始,一個嶄新的開始,我要向兒子學習,跟著兒子的節奏,學習而兒子堅強勇敢的榜樣,不管風再勁,雨再濃,日再烈,雪再寒,我都要跟上!

17、一杯苦辣的烈酒喝完。也應該知道自己的心傷該辦隨著這杯酒結束了。也該知道每一天的太陽跟東方升起就是代表一個新的開始了。

18、每天都是新的起點。努力請從今日始,不要想著明天再彌補。歲月的長河中,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如同隨手灑下的種子,在時光的滋潤下,那些種子慢慢的生根、發芽、抽枝、開花,最終結出屬於自己的果實。

19、面對這新的開始,我們應該有一種樂觀,積極的態度,使自己自信起來。著名作家拿破希爾在《一生的財富》一書中曾經說過:只要有信心,你就能移動一座山,只要你相信你能夠擁有財富,你就一定能擁有財富。

20、新年新氣息,萬物更新,一切也將不同於往年。

21、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