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立志的名言警句

1、活著的時候,疑慮牽掛著死;死的時候,又眷眷戀棧著生。無怪乎有太多的人一生都活得不安然,活得好累。

2、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3、歲月可以贏去我們的生命,卻贏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我們的祝福,無盡的愛意。

4、知了的吟唱為何使人厭煩?因為它只會重複自己的名字。

5、最糟糕的是人們在生活中經常受到錯誤志向的阻礙而不自知,真到擺脫了那些阻礙時才能明白過來。

6、人無志向,等於迷途的盲人。

7、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8、如果你曾經把失敗當成清醒劑,就千萬別讓成功變成迷魂湯。

9、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11、確定個人志向,選好專業,這是幸福的源泉。

12、無論何時,只要可能,你都應該“模仿”你自己,成為你自己。

13、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

14、當教師把每一個學生都理解為他是一個具有個人特點的、具有自己的志向、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結構的人的時候,這樣的理解才能有助於教師去熱愛兒童和尊重兒童。

15、人無志向,和迷途的盲人一樣。

16、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17、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18、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誰要是沒有強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夠熱烈地把這個志向體現於事業中。

19、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20、為了在教學上取得預想的結果,單是指導學生的腦力活動是不夠的,還必須在他身上樹立起掌握知識的志向,即創造學習的誘因。

21、最糟糕的人,就是沒有志向的人。()

22、人生最困難的事情是認識自己。

23、志向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生氣勃勃地降生,但卻很難成長。

24、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

25、扭曲的身影,企望太陽光來賜予正直,那是徒勞的。

26、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27、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28、人活著總是有趣的,即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

29、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30、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31、生命的全部的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