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節簽名

感恩簽名

1、我們不服輸,我們懂感恩!

2、知恩感恩報恩,知福惜福造福

3、珍惜擁有感恩萬物

4、今天你感恩了嗎?

5、因為感恩  所以快樂

6、感動 感激 感恩 感性

7、對太陽的「感恩」,那是對溫暖的領悟。對藍天的「感恩」,那是我們對藍得一無所有的純淨的一種認可。

8、人是需要感動,感動才會感謝,感謝才會感恩,才會珍惜今天你擁有的生活。

9、i hope you are feeling thankful after your supper、 希望你吃過晚飯後有感恩的心情。

10、有恩不報非君子,你還記得嗎,我上次借你給十塊錢,幫你渡過難關,你怎麼謝我?

11、首孝弟 次謹信 泛愛眾 而親仁 有餘力 則學文 不力行 但學文 長浮華 成何人 但力行 不學文 任己見 昧理真

12、感恩於父母給與的生命,感恩生命賦予的歷程,感恩歷程中的體會,感恩體會中的人生……

13、感恩是一種境界,感恩是一種快樂,感恩更是一種幸福。學會感恩,人生會更加燦爛,會更加美好!

14、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恩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15、不感謝cctv,不感謝唱片公司,只感謝你曾經的溫暖笑容和默默的幫助。

16、星星,一閃一閃;回憶,一幕一幕;思念,一絲一絲;受恩,一時一事;感恩,一生一世

17、往日星晨,默默閃爍;今日感恩,格外燦爛。甘於舍己,奉獻愛心;上帝記念,人人牢記。

18、老師問小湯姆:你會在感恩節感謝什麼?小湯姆答到:我將感謝我不是只火雞!

19、爸爸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20、感謝你,無論什麼時候,總有你在我身邊給我支持與力量。Thanksgiving Day Happy!

21、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22、親愛的,我在想你,給你一個感恩節的擁抱!還有一個感恩節的熱吻!祝你感恩節快樂!

23、今天是感恩節!雖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認同感恩,真的感謝上蒼讓我們相識,但願我們成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

24、賜予我生命者,賜予我一粥一飯者,賜予我無盡關愛者,我心中都存有無限的感激、在今天,在這感恩節;也在每天每時每刻!

25、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26、你的友情,在我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祝你感恩節快樂!

27、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28、感謝你堅強的笑容,為我照亮一角別愁的雨空,此後的多少天裡,我將因為這笑容而盼望著相遇的美麗!

29、有恩不報非君子,你還記得嗎,我上次借你給十塊錢,幫你渡過難關,你怎麼謝我?今天可是感恩節呀!

30、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望:我要你一生幸福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