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恩的優美句子

1、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

3、西方有句諺語這樣說道: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家人,一幫可以信賴的朋友。感恩為幸福之首,是因為不知道感恩的人,永遠就不會幸福。中華民族更具有優良的「感恩」傳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動人詩句,「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經典詞句,集中反映了古人對「感恩」的認同和崇尚。

4、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5、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6、每一種恩惠都有一枚倒鉤,它將鉤住吞食那份恩惠的嘴巴,施恩者想把他拖到哪裡就得到那裡。

7、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8、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9、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明亮的雙眼。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枝繁葉茂,花開葉落;看,名山大川,峻險陡峭,奇葩異草,繽紛多彩;看,江河湖海,奔騰不息,靜謐深邃,浩蕩無垠;看風花雪月,春華秋實;看時序更迭,滄海桑田……我們用清澈的雙眸還原物體的本質原貌,一個五光十色、繽紛斑斕的世界呈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欣賞華美,我們也洞悉醜惡。

10、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1、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2、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3、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4、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5、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

16、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7、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8、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9、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思考疑難的問題,生命的意義;讚頌真善美,批判假惡醜。記住精彩的瞬間,激動的時刻,溫馨的情景,甜蜜的鏡頭。生命賦予我們特有的靈性。

20、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1、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泰戈爾

2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3、卑鄙小人總是忘恩負義的:忘恩負義原本就是卑鄙的一部分。

24、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25、如果你從未經歷過戰爭的危險,被囚禁的孤寂受折磨的痛苦和忍飢挨餓的難受,你已經好過世界上的5億人了。

26、如果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這一周離開人世的100萬人更有福氣。

27、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28、應該說,感恩是一種文化素養,是一種思想境界,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社會責任。

29、忘恩比之說謊、虛榮、饒舌、酗酒或其它存在於脆弱的人心中的惡德還要厲害。

30、存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我們正在經歷的生命、身邊的生命,悉心呵護,使其免遭創傷。感恩生命,為了報答生命的給予,我們實在不應該輕視和浪費每人僅有的一次生命歷程,浪擲青春,一生庸庸碌碌,而應該讓生命達到新的高度,體現出生命的價值,讓生命更有意義,顯出生命本應擁有的精彩

31、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豐富的感情。喜怒哀樂,悲思憂懼,灑灑脫脫,原原本本,痛快淋漓,無拘無束;喜而笑,怒而吼,悲而泣,表露我們最真實的心跡,抒發我們最本真的情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