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愛情語句摘抄

1、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2、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3、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4、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5、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6、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7、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8、我會有這樣的愛情……全世界在我眼中這時分為兩半:一半是她,那裡一切都是歡喜,希望,光明;另一半是沒有她的一切,那裡一切是苦悶和黑暗。

9、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0、只有最聰明的女人才知道,體諒和理解永遠比最動人的容貌還能令男人動心。

11、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3、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14、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15、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16、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7、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8、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9、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 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20、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面轉,—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1、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22、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23、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24、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5、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26、我們—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7、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8、他有什麽好處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29、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30、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31、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32、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