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長的精彩片段

1、成長需要過程,孩子有孩子的好,單純,簡單,天真,浪漫,叛逆……當一個人長大了,這些東西就都沒有了,雖然這些東西曾經那麼清楚的刻在自己身上。時間真的好厲害,就那樣將這些本來在自己身上清晰可見的東西一點點移除,直到乾乾淨淨,一個人就這樣一點點的長大了。取而代之的應該是成熟,寬容,博大,無私。付出……

2、每個人都會一點一滴的成長,也許過程不一樣,所經歷的事情不一樣,可是結果會一樣,成長就意味著要失去一些東西,也會得到一些東西,無論好的,壞的,願意的,不願意的,生活會慢慢教會你很多東西,會慢慢讓你成長。

3、成長的感覺是春天拂過臉頰的微風。春,溫暖,柔和。陽光在微笑,輕風拂過。垂柳低垂,芳草萋萋。清晨的露水從上天的女兒那兒頑皮地落下,沿著葉子的脈絡滑動著,歡笑著,好開心啊,它們滋潤綠葉,滋潤樹木;綠葉在成長,在變綠,樹木在吐芽,在醞釀。春的天空有許多的風箏,自由自在。春的氣息夾著甜蜜,夾著清新,瀰漫在我成長的天空。

4、每個人都會經歷過一段艱苦以及愉快的路途,而每個人的遭遇也是不一樣的;一個人的成長與失敗是不可磨滅的,所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一個人的成長鑄就了一生,一個人的一生鑄就了你的命運。

5、我們的成長,過得開心還是過得痛苦,往往全在我們的一念之間造成的。我相信,只要我們內心的渴望,自己付諸於行動,就算失敗了,我們也曾經努力過去爭取。失敗還可以再來,如果連失敗都不敢去嘗試,那麼這一生就不會再成功了。所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這樣的成長,有成功、有失敗;有歡、有喜;有笑聲、有哭聲……這將會給我們的將來帶來很大的用處;人生無完美,但人生不是缺陷的,這份完美需要用我們的汗水去填滿。

6、我不知道,成長到地賦予了我什麼。從起點到終點,我幾乎沒有完整的印象。生活的意義在哪裡,生命的意義又在哪裡?我始終不能回答,除了漂泊,除了求學,似乎這些年來的生活就是這樣簡單而單調的重複。

7、成長的感覺是夏日熾熱的太陽。在陽光,沙灘,碧海的世界中成長。一切都變得無邊無際,心豁然天開朗。遊戲在碧海中,薄荷的清涼滲入身體心中,感覺從未有過的舒暢。陽光火辣辣地照著沙粒,光著小腳丫,小心翼翼地,擔心小腳丫會被悶壞了。夏的氣息夾著清涼卻又火辣,蕩漾在我成長的天空。

8、成長的感覺是冬日皚皚的白雪。望著雪白的一切,心中卻感到苦惱,綠意盎然的春何時消逝得無影無蹤了呢?冬的氣息夾著淒涼,夾著苦惱,蕩滌在我成長的天空。

9、成長是一種痛,很痛,我們曾天真的幻想過,就算會被現實擊碎,可是卻要勇敢的面對,這只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受了傷要更堅強,流過淚要更懂得珍惜…因為我們有青春可以揮霍,有夢可以追!

10、成長總是會付出代價的,因為她的過程總是艱辛的。沒有誰的人生會是一條直線,總是曲折的。有高潮,也有低谷。有些人卻能在高潮中能夠奮勇直前、保持自我,必定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有些人在低谷中畏畏縮縮、一蹶不振,慢慢的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消融了自我。生活中沒有誰是強者,只有誰不畏強者,勇於攀登,最終才在芸芸大海中熠熠生輝。

11、蠶的作繭自縛,成就了它飛蛾的夢想,於是才有了飛蛾撲火的故事;種子將自己深埋於土,成就了它開枝散葉的志向,於是便有了花開如海的傳奇;荊棘鳥真誠努力,成就了它的信念,於是才有了沖向荊棘的勇敢佳話;他們的成長孕育了成功。

12、成長像海水,成功像浮雲。靈動的雲不知飄向何方浮雲,但海水還會繼續蒸發,成為那靈動的雲。施瓦辛格是健美先生,我們還可以說他是火辣的男星,我們更可以說他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他總是願從一個成功的山頭爬下,然後奮力奔向另一個山頭,他懂的為自己改善身邊的環境,讓自己有新鮮感,而不是有極不安全的感覺,選擇離開也許是因為恐懼,因為自己覺得命運不在自己掌中,所以要站穩腳跟,別沉迷於鮮花和掌聲中,去尋找成長。()

13、成長像幼苗,成功像果實,醜小鴨成為白天而得蛻變印證了這一事實,醜小鴨經過自身的不斷努力飛上藍天。我們每個人的成功都是經過自身不斷努力形成的,是不可能一蹴而就,是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所以要去尋找成長,是去追尋自己心裡最真切的聲音,為自己尋得一個機會,然後讓自己奮力拚搏,直到成功,然後為自己的成功做到加法,讓自己成功在這個崇拜成功的年代裡,成為登上事業頂峰的鳳毛麟角。

14、成長,對每一個孩子來說,是美好的。但對每一個成長的人來說,是痛苦的。在成長中,我們獲得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許多事物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滑過,不留下一絲的痕跡。當我們注意起來的時候,那些事物早已飛快的流去。我們想去抓住他的時候,他卻從我們的手邊溜過去了。那些事物總是在我們不在意的時候,悄悄的跑了。

15、成長像剪刀,成功像小樹。成長是一個不斷自我完善的過程,而成功恰恰是追求完美的過程。楊瀾從無名小輩到文化名人是不斷自我完善追求完美的結果,在他心裡時刻謹記著給成功做到加法,所以才有了陽光衛視,這只能說明你應該學會讓自己成長,成長是一個久遠的過程,也許會有彎路,但你要堅定信念,讓自己內心保持愉悅奮進的狀態,也許你成功了但每一個成功的開始僅僅意味著下一個成長的開始,也許你會擔心失去成功,但是當在你成功的時候,他就已經消失了,他只會促使你邁出奮進的步伐,邁向更大的成功,恰似一棵樹在有限期內可無限生長一樣,成長雖緩慢,卻充滿自信

16、人啊,要達到一種境界,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不怎麼說,人活到老學到老呢。關鍵,就是思想上的這層紙,若能及時戳穿,那我們的成長不是問題!要想很好的解決這樣的問題,可能要歷經漫長的人生,也要適時接受智者來指點。讓自我在發展的路上,敏銳的尋找,點破一層紙的契機,勇敢超越這薄薄距離!

17、成長教會著我們每一個故事,我們都是每個故事的主人。生活是部曲著,喜怒哀樂摻雜期間。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時的成功而滿懷喜悅,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時的失意而悶悶不樂。只是我們不知道,在我們撒嬌孩子氣的時候,總是會有那麼一兩個人在默默地為我們承當,在悄無聲息的為我們分享。

18、成長中,我們都會受傷,都會疼痛。傷過,就會明白,人生並不是一馬平川;痛過,就會懂得,生活不會一帆風順。成長,總有坎坷,總有心酸,不論其隱現,不論其長短,都會讓我們經歷傷痛,感受艱辛,於心靈,堅定信念,警示我們,幸福很近,需要前進;幸福很遠,繼續努力。人生,苦亦甜,甜亦苦,行者自知。

19、人的成長,需要不斷跨越一層紙的距離。這段距離,對於不同的人,所要花費的時間也不盡相同。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圓滿完成的。誰不想快樂的成長?誰不想早一些成熟?可是,你要知道,一個人的成長,是要歷經一生的漫長道路,學習不間斷的學習,才會將一個不成熟的人,逐漸打造為爐火純青的金石。

20、在情感的世界裡,想幸福的成長,是要許多次的跌倒爬起,甚至是血淋淋的事實的撞擊,才會讓人明白,愛和不愛,只差那麼一層紙的距離。你學會超越,學會了灑脫和釋然,更主要是你在自身和情感間,找到了準確的定位,那麼,所有的吸引以及掠奇,就會安之若素。

21、成長的感覺是秋天通紅的楓葉。拾起地上的楓葉火紅,火紅,但卻感得悲傷;清晰的蔓脈有些蒼老,邊緣已不再完美了。望著天空旋轉兒下的楓葉,心中酸澀難耐。秋的氣息夾著成熟卻孤寂,酸酸澀澀的,瀰漫在我成長的天空。

  1. 關於成長的名人名言
  2. 在逆境中成長的名言
  3. 做一棵只管成長的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