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中考名言警句

1、站在新起點,迎接新挑戰,創造新成績。

2、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3、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4、拼一載春秋,搏一生無悔。

5、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6、精神成就事業,態度決定一切。

7、要成功,先發瘋,下定決心往前衝!

8、把汗水變成珍珠,把夢想變成現實!

9、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10、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

11、忘時,忘物,忘我。誠實,樸實,踏實。

12、拼一分高一分,一分成就終生。

13、初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4、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15、擁有知識改變命運,擁有理想改變態度。

16、學習時的痛苦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17、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18、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19、背水一戰,衝刺中考。

20、中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21、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22、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3、奮戰百日,讓七彩的夢在六月放飛。讓我們拼搏,用行動實現青春的諾言;讓我們努力,用汗水澆灌理想的花蕾。

24、每天都是一個起點,每天都有一點進步,每天都有一點收穫!

25、拼搏進取,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26、中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27、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28、亮出你的理想,抓住升學時機;拼出你的實力,品嘗成功喜悅。

29、寧可戰死,不可嚇死。今朝不搏,更待何時?

30、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1、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

32、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3、我們宣誓:不負雙親的期盼,不負恩師的厚望……九載拼搏,一朝同夢;百日會戰,三天定奪。

34、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

35、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36、人活著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氣;吸者,爭一口氣。

37、初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38、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39、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40、開啟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41、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42、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43、做一題會一題,一題決定命運。

44、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45、加油!我們的時間利用率應達到:NBA第四場最後一分鐘!

46、遇難心不慌,遇易心更細。

47、不苦不累,初三無味;不拼不搏,等於白活。

48、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