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珍惜現在的名言

1、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斯賓塞

2、清貧,潔白樸素的生活,正是我們革命者能夠戰勝許多困難的地方!

3、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4、金錢這種東西,只要能解決個人的生活就行,若是過多了,它會成為遏制人類才能的禍害。

5、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

6、我以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得也是“今”。因為它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寶貴。——李大釗

7、如果你愛永恆,就該很好地利用時間。昔日不能再回來,明天也不一定有保證。

8、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9、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

10、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謀財害命.

11、只有快樂的人,才珍惜今天,也只有珍惜今天的人,才是快樂的人。

12、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

13、時間是沒有聲音的銼刀。

14、人,永遠都要站在現實的眼前.過去的只能當作記憶中的一部份!

15、抓住今天,儘可能少依賴明天。

16、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17、當你每天醒來,口袋裡便裝著24小時的時間,這是屬於你自己最寶貴的財產。

18、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但丁

19、最珍貴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

20、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21、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在難成。

22、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

23、明天的重擔加上昨天的重擔,必將成為今天的最大障礙。()要把未來像過去那樣緊緊地關在門外……未來就在於今天。

24、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25、時間是一味能治百病的良藥。

26、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27、奢者狼藉儉者安,一凶一吉在眼前。

28、擁有未來幸福的最好辦法,就是儘可能地享受今天的幸福。

29、黑夜到臨的時候,沒有人能夠把一角陽光繼續保留。

30、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31、過去的已是歷史,不要迷戀;現在的已成事實,不要迴避。

32、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33、早晨不起誤一天的事,幼時不學誤一生的事。

34、人若是把一生的光陰虛度,便是拋下黃金未買一物。

35、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把下巴抬高,使思想煥發出光彩,像春陽下跳躍的山泉。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36、過去的,讓它過去,少去回顧;未來的,等來了再說,不要空想;只抓住了現在,用現在的理解,做所應該做的。

37、昨天喚不回來,明天還不確定,能確有把握的就是今天。

38、若是愛千古,應該愛現在;昨日不能喚回來,明天還是不實在;能確有把握的,只有今日的現在。

39、今是生活,今是動力,今是行為,今是創作。

40、不浪費時間,每時每刻都做些有用的事,戒掉一切不必要的行為。

41、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42、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魯迅

43、逝水不會有重歸,時間不會有重返。

44、今天太寶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45、記住,只有一個時間是重要,那就是現在!它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它是我們惟一有所作為的時間。

46、未來是用現在換來的。

47、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48、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自勉,歲月不待人。

49、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它沒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一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50、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51、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52、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53、黃金時代是在我們的前面,而不在我們的後面。

54、珍惜時間可以使生命變得更有價值。

55、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

56、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