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非主流名言

1、用一隻乾淨的手和一顆純潔的心去戰鬥,用自己的生命發揚神聖的正義,這真是優美的事情。

2、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3、凡是能衝上去、能散發出來的焰火,都是美麗的。

4、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5、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6、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讓我們用智慧的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7、我決計一生像太陽,無論甚麼事,總看光明的一面。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我的祖國。

8、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9、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10、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便要奮鬥。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

11、理想,能給天下不幸者以歡樂!

12、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13、只有這樣的人才配生活和自由,假如他每天為之而奮鬥。

14、周刊的封面彩照搶眼敘述最新的荒誕笑話中間添加幾多設計的對白。

15、人不能創造時機,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經出現的時機。

16、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7、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18、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19、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20、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21、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22、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天下難事必作於易,天下大事必作於細。

23、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24、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25、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定。

26、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27、少年負壯氣,奮烈自有時。

28、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

29、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30、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31、沒人能完全鬆懈。象上緊發條的時鐘一樣,人不帶點緊張,就不能有所作為。

32、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33、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34、如果鬥爭是在極順利的成功機會的條件下才著手進行,那麼創造世界歷史未免就太容易了。

35、求得的愛是美妙的,不求自來的愛則更妙。

36、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37、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38、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39、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40、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倘若我們擦乾眼淚,撇開不幸,就不難發現:磨鍊意志最好的幫手往往是自己的敵人。

41、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42、一個人就好像是一個分數,他的實際才能好比分子,而他對自己的估價好比分母。分母愈大,則分數的值愈小。

43、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44、我才不去見網友,除非國家修改一夫一妻制。

45、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46、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47、為了取得前進的力量,我們就必須懷抱達到一個樂土的希望。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48、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49、人出生兩次嗎?是的。頭一次,是在人開始生活的那一天;第二次,則是在萌發愛情的那一天。人不可能兩次投入同一河流中去。

50、葉,只有在飛舞飄落的瞬間,才是最美麗動人的。

51、我媽過生日,送腦白金還不如送兩塊大梁骨煮煮吃,至少還能當下酒菜。

52、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53、兒子不聽話可以適當的打打,要不就顯不出老子的威嚴,台灣問題就是如此。

54、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55、人的一生,最值得讚美的時代,便是老年時代。孔子說他自己至七十才能「從心所欲,不逾矩」。人的成熟,在於找回童年時代對待遊戲的那種嚴肅認真的態度。

56、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57、我們不能控制生活,但是我們能夠和它鬥爭。()

58、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59、土扶可城牆,積德為厚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60、站得更高,尿得更遠。

61、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62、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盯著幸福出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