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愛情語句

1、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2、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3、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5、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6、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7、每每上網,看見你的存在,便令我心奮不已。

8、每一次,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天南地北。

9、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

10、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11、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2、你輕輕地來,伴隨著深邃地眼哞而來,你走到了我地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

13、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14、你說我們遙做一輩子的朋友,我笑了。我發現自己慢慢地愛上了你。

15、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16、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17、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18、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

19、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20、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1、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22、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2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4、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25、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2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27、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經典詩句升華為漫長的生活唯美的句子

2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能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9、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30、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