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非主流情侶個性簽名

1、如果我的之間沒有那麼多以後我們會很幸福。如果我們之間沒有那麼多曾經我們會有快樂。

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離開也是另一種等待。

3、我們愛的就是轟轟烈烈,因為哥愛你。我們的愛就是風風火火,因為姐想你。

4、閉眼,回憶美好時光,我只能回憶,只剩下回憶。睜眼,放棄眼前幸福,我只能珍惜,只珍惜幸福。

5、笑談花落兩眼遙望花開的纏綿景色。輕嘆花開輕唇念起花落的流年記憶。

6、那個雨涼的夏天、回憶叫做過去。那個雪暖的冬天、過去叫做回憶。

7、我用一輩子去贖你,命你永遠帶在我身邊。我用生命去愛你,你要用一輩子向我補償。

8、自從我走了之後思戀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止。我想你走了之後寂寞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歇。

9、一無所知的愛如絢爛煙火般,剎那芳華。年少懵懂的情若死寂流星般,瞬間飛逝。

10、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11、今生寧為妾,也不願來世再相隔。來生寧擦肩,也不願今生無回眸。

12、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13、眼淚再苦再鹹有邇安慰,又是晴天。微笑再美再甜不是邇旳,都不特別。

14、薰衣草凋零的日子、撒了一地的哀。向日葵盛開的季度、染了一心的傷。

15、巴黎左岸耳邊有你的淺唱。紐約迷情眼眸有你的溫柔。

16、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17、莫道苦、曾曉苦似糜爛心、望不堪流年。莫言離、人生離別演繹傷、若只如過客。

18、自導自演、那肆意的心動。自導自演、那虛偽的微笑。

19、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20、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21、他等她等了一萬年 只是等來了寂寞。她對他凝望一秒鐘 轉身帶走了傳說。

22、空白的紙上開始編輯我們的故事。斑斕的路途開始譜寫我們的幸福。

23、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24、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

25、倔強的在乎,只是因為想將你霸道的納為已有。放肆的依賴,只是因為想將你自私的納為專屬。

26、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我會很愛你。

27、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28、當誓言已成謊言,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29、此生,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亮點。此世,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點綴。

30、天生一對,就算作對也好快樂。天生一對,寧願永遠愛旳天真。

31、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32、從那一刻起,在心裡我沒有想過給他人留位置。從那一刻起,在你心裡只能放我進去他人止步。

33、掉落回憶,點點漣漪,要俄怎麼怎麼敘寫。丟失記憶,滴滴往事,要俄怎樣怎樣訴說。

34、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35、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36、腦子一片空白,想像不出邇給的愛。意識一片漂浮,幻想不出邇給的愛。

37、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38、不要以為沒了邇的存在,莪就會不再愛。不要以為離開邇的世界,莪就會無處待。

39、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40、當血色染滿天空的那一刻,就出現了紅色妖姬。當空氣中凝結了沙色迷霧,就出現了曼珠沙華。

41、你的笑容,我沉迷了一個世紀。你的謊言,我天真錯信了一生。()

42、向著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晴朗。奔向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

43、相愛時看到了你旳美,你旳笑,我旳淚。拋棄後看到了你旳錯,你旳壞,我旳醉。

44、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乞求。你可不可以看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45、要的不多,簡簡單單和你在一起就好。要的不多,平平凡凡和你在一起就好。

46、太多虛虛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訴你我的決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誠的表現告訴你我的決心。

47、右手空白、你何時才會帶著我離開。左手蒼涼、我該怎麼溫暖你的等待。

48、當誓言已成謊言丶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丶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49、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喜,一個人悲。

50、對不起、只是我們不配,而已。沒關係、只是我們不合,僅此。

51、看著你對我那無言的溫柔我的心被你觸動。看著你對我那燦爛的微笑我的心被你溶解。

52、-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53、其實、感情從未變過,變的一直是人。其實、傷口早已癒合,痛的一直是心。

54、我選擇隔岸觀火的原因是,你不愛我。我選擇生死契闊的原因是,我還愛你。

55、對邇旳思念和期盼,似乎成了永恆旳美感。對邇旳思念和期盼,好像成了河川旳泛濫。

56、踏著愛的節奏行走在有你氣息的城市。踩著愛的鼓點奔跑在有你話語的世界。

57、如果你願意,一起看星星墜落。如果你同意,一起看花落花開。

58、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59、切著洋蔥、拚命擠著那不存在的淚。說著冷語、強顏扯出那抹心酸的笑。

60、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關係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