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情侶簽名

1、沒有你的世界,無法繼續。沒有你的生命,無法呼吸。

2、那些引以為傲的相信、如今已泛濫出記憶。

3、不願清醒,寧願一直沉迷放縱。不知歸路,寧願一世無悔追逐。

4、今生寧為妾,也不願來世再相隔。來生寧擦肩,也不願今生無回眸。

5、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6、要的不多,簡簡單單和你在一起就好。要的不多,平平淡淡和你在一起就好。

7、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持,所以隨遇而安。

8、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9、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10、那個雨涼的夏天、回憶叫做過去。那個雪暖的冬天、過去叫做回憶。

11、隔著玻璃看雨中的世界,輕聲說:愛你。隔著回憶望眼淚的世界,悄然說:愛你。

12、親愛的,我要讓全世界都羨慕我擁有你。親愛的,我要讓全世界都嫉妒我擁有你。

13、自從我走了之後思戀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止。我想你走了之後寂寞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歇。

14、能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5、他是她的,看誰敢做非法勾當。她是她的,看誰敢做不良行為。

16、如果我殺了人你是報警還是替我埋屍。

17、我多希望有一個瘋子,瘋了的愛著我。我多希望有一個傻子,傻傻的愛著我。

18、如果愛我,就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如果不愛,就走遠一點,再走遠一點。

19、閉眼,回憶美好時光,我只能回憶,只剩下回憶。睜眼,放棄眼前幸福,我只能珍惜,只珍惜幸福。

20、前一分,前一秒,你怎知道,我在想你。下一分,下一秒,你會知道,我會陪你。

21、一座空城,一個孤人,為等一人。一個空牢,一座孤城,為守一人。

22、十指緊扣,我們之間相濡以沫的甜蜜。四目相對,我們之間心照不宣的默契。

23、我很簡單,只要你一句溫暖的晚安。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24、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25、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26、他是太陽他會發光我伸手擁抱他會讓我受傷。她是月亮她很暗淡我伸手觸摸她會讓我受寒。

27、黑夜再黑不及人心但我懂你。

28、在前世今生的夢裡,尋找殘留著愛的回憶。在今生今世的夢裡,尋找揮發著愛的氣味。

29、多少是非,多少對錯,我們都無須在意。多少悲歡,多少離合,我們都無須畏懼。

30、你給的愛,不痛不癢,但足夠一輩子。

31、莫道苦、曾曉苦似糜爛心、望不堪流年。莫言離、人生離別演繹傷、若只如過客。

32、我的心不大不小,但它單單只能容下你。我的手不大不小,但它單單只能牽下你。

33、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34、你要記得我們相隔異地,可我們情依然不變。你要記得我們相隔兩地,可我們愛依然不變。

35、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

36、熟悉的傷口、同意的理由、成為你最為特別的創可貼。輪迴的折磨、陪你一起瘋、成為你獨一無二的避風港。

37、你得不到的不是我愛你是我一顆不算溫暖的心。我得不到的不是我念你是你一個不算溫柔的人。

38、不管你曾經愛過多少、只要現在愛我就好!不管你在懷念哪一任、只要最後一任是我!

39、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絕望。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冷落。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悲傷。我不是你,你不懂我的疼痛。

40、曾經的曾經,只不過是曾經。現在的現在,只不過是現在。

41、在你的感情中我永遠是個騙子。

42、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我會很愛你。

43、自導自演的戲碼,最終還是傷了自己。自導自演的戲碼,最終還是默默放棄。

44、愛得起,玩不起,感情遊戲,姐傷不起。愛不起,玩得起,感情遊戲,哥傷的起。

45、眼淚再苦再鹹有邇安慰,又是晴天。微笑再美再甜不是邇旳,都不特別。

46、彼此追逐卻永遠隔著可悲的距離。

47、四目相對,我們之間心照不宣的默契。十指緊扣,我們之間相濡以沫的甜蜜。

48、喜歡邇清晰秀氣的文字,笑容無法牴觸。喜歡邇溫文爾雅的聲音,柔情難以抗拒。

49、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痳木到抵抗一切。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堅強到獨立面對。

50、習慣了,身邊留有你的味道,消散不去。莫名了,想要留在你的身邊,永不離去。

51、我很簡單,只要你一句溫暖的晚安。我不複雜,只要你一句溫和的早安。

52、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邇就很安心。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邇就很窩心。

53、給你我的心。為什麼你卻給了我孤寂。給你我的心,能不能請你不要再遺棄。

54、我會替你埋屍然後報警說人是我殺的。

55、一個人,一座城,一世心疼。一個人,一支傘,一世等待。

56、我選擇隔岸觀火的原因是,你不愛我。我選擇生死契闊的原因是,我還愛你。

57、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58、賭氣不過是為了找個藉口引起你的在乎。生氣不過是為了找個藉口引起你的注意。

59、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不要缺席我的以後。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60、人總是要錯過了才懂得認清現實。人總是要錯過了才說出後悔的話。

61、全世界我心裡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別人。全世界我眼裡除了你再也看不到別人。

62、笑談花落兩眼遙望花開的纏綿景色。輕嘆花開輕唇念起花落的流年記憶。

63、別打擾我的時間別打擾我的生活,別干預我的未來別干預我的人生。

64、僅限於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學會我嫁你。僅限於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學會我娶你。

65、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66、分了手的戀人不能當仇人,因為彼此都愛過。分了手的戀人不能當朋友,因為彼此都傷過。

67、我的女人你別碰,再動一下爺斃了你。我的男人你別要,再搶一下娘踹死你。

68、你我約定,五年之後,你若不娶,我便削髮為尼。你我約定,五年之後,你若不嫁,我便出家為僧。

69、我怕時間太慢日夜擔心失去你。

70、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我也不會奔跑。

71、我們愛的就是轟轟烈烈,因為哥愛你。我們的愛就是風風火火,因為姐想你。

72、你是我最簡單的愛情,也是我最簡單的溫暖。你是我最難纏的想念,也是我最難纏的溫柔。

73、不要等我哭了,才說你多麼心疼。不要等我累了,才說你願意等我。

74、曾經有一種情,叫友情,但是它沒了。曾經有一種愛,叫愛情,但是它丟了。

75、那所謂的堅強、無非是那無謂的逞強。那所謂的傷心、無非是那傷透的心情。

76、對不起、只是我們不配,而已。沒關係、只是我們不合,僅此。

77、可惜我不是安徒生,寫不出童話般的結局。可惜我不是張藝謀,導不出最稱心的結局。

78、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麼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麼愛我。

79、這顆心給了沵,再不會去愛別人。這份愛給了沵,再也不會給別人。

80、現在她是我對象,幾年以後她會是我媳婦。現在他是我對象,幾年以後他會是我老公。

81、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謝謝你給的愛,照耀我孤單的內心。

82、聽你說:我喜歡你,是一種幸福。對你說:我喜歡你,是一種習慣。

83、不可遺失的留戀,只可肆意的思念。

84、我在等一個擁抱,安撫我所有的不安。我在等一個微笑,包容我所有的彷徨。

85、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86、愛的傷痕永不消褪,恨是唯一的痲藥。熾恨的毒癮永難消除,愛是唯一的解藥。

87、刪刪寫寫,但我的手指還是快不過感覺。積極累累,但許多往事始終成為了回憶。

88、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想找一個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人。

89、當誓言已成謊言,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90、旋轉木馬是這世上最殘酷的遊戲。()

91、他說過,就算分手也要做好朋友。他笑的光芒都將我刺痛。她說過,就算吵架也要和好如初。她哭的時候都讓我心碎。

92、你的明天有多快樂、都不是我能給的。你的以後有多幸福、都不是我成全的。

93、給我一句晚安讓我知道明天還有你的存在,給我一句早安讓我知道今天還有你的陪伴。

94、許一世溫柔、只為你不經意的一瞥。許一世承諾、只因為你那回眸一笑。

95、你說,我是你燒完整個青春換來的老伴。你說,我是你這個花苞盡情綻放的溫室。

96、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97、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98、給我一個理由放棄,讓我以後再也不會找你。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讓我以後再也記不起你。

99、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100、今生唯一的吝嗇,就是你是我的。今生唯一的慷慨,就是我是你的。

101、燈塔永遠不會孤單,只因你是海岸。小船永遠不再漂泊,只因你是港灣。

102、微笑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我還有餘力去偽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