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非主流傷感個性簽名

1、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2、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3、傳說北極星是永遠指向北方,可是我卻怎麼也看不到那一顆明亮的星球,指不到我要去的方向。傳說南回歸線是在世界的另一邊,可是那一條線沒有規劃明確,引不回那些回家的路途,南光為轅,轅轍南北。

4、幸福藏匿於麼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5、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6、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7、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8、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9、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那再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10、有時候看天上的雲,覺得有很濃的悲傷味道。我知道那些雲是眼淚凝華而成,華麗而蒼涼,訴說各種情懷。

11、逝去的那些美好仿佛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1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3、我們的愛情就像保質期短的酸牛奶。

14、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末日,那你是回一個人逃生呢,還是會拉著我的手一起等待偉大的死亡;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願意,我願意和你一起走過這些所有的悲痛和憂傷。

1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8、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9、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2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2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2、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23、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24、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正在緩步凋零,那個刻著我們彼此姓名的夏季逐漸綻開,暈染了淺色的天際。

25、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26、想你有時會低吟輕唱,那是我的寂寞歌聲,()知道寂寞歌聲從那裡來嗎?那是心碎撞擊出的破碎。

27、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28、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29、不被人在意的角落,獨自淚流。暗自療傷。我的位置。我的哀傷。

30、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3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2、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33、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

34、再說一次我愛你給我聽,好不好。

35、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36、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37、我一個人躲在沒有人可以傷害我的角落, 幻想我的幸福,屬於我一個人的幸福。

38、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39、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0、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41、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42、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43、把破碎的碎片小心拾起,拼湊過後,是否還能恢復?

44、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45、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畫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寫下了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美好的延續。

46、喜歡,不一定能擁有。被愛,也不定能長久。

47、佑莪給你的愛,任何人都卜及。

48、希望你想起我的時候能快樂,如果想我而不快樂了,請你忘了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