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語言

1、別讓我們的愛情過去,別別讓你變成我的回憶。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6、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7、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8、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0、她使勁咬住嘴唇,強抑制住心中巨大的悲痛。

11、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3、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4、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15、安靜的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

16、已經被你傷怕了所以我不想再繼續了。

17、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18、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19、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0、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21、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22、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5、今天我總是哭,那淚水,是什麼味兒是苦的,還是甜的呢?

26、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7、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8、可不知為什麼,那隻畫眉突然死了,外公傷心得幾天都沒有笑容。

2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30、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3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2、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3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34、彎月在海上投下蒼白的月光。大海看起來很奇怪。海面上蓋著一層油膜,下面的海水靜止不動。沒有微風攪動。空氣有股臭味,也許是水面上的油味。夜空晴朗,星辰明亮,天空空曠。

35、千萬不要讓女孩子落淚,因為她為你已經放棄整個天堂。

3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38、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39、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0、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1、其實我早就不愛你了、只是遺憾拉住我不放手。

42、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噩耗懵住了,想到我再也不能和外婆見面了,再也得不到外婆的愛撫了,淚珠就一串串地往下掉……我從未體驗過的憂鬱包圍了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4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4、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