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的好句

1、那條小黑狗,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4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小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

2、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小動物。它玲瓏的小面孔上,嵌著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搽過油。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著,顯得格外漂亮。

3、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個很有身分的武士,威嚴,一動不動蹲在那裡,雄糾糾張開胸脯上絨樣的長毛。

4、「呱噠、呱噠、呱噠……」驢蹄聲均勻而單調,像牆上那面掛鐘的砣在搖擺。那頭騾子仰著頭,皮籠頭上的紅纓,像是秋雨里一朵艷紅的雞冠花。

5、金翅雀唱著、跳躍著,有時也扑打著,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給這幽靜的山莊更增添了情趣。

6、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7、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

8、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9、剎那間,「千里雪」平穩地騰到空中,簡直像滑翔一般地飛過了深溝,輕輕地落在對岸,繼續前奔。

10、狗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怖,()而是中氣十足,使人聽起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

11、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

12、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

13、一身烏黑的羽毛,光滑漂亮,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一對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那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14、微風吹動電線上兩隻小鴿那雪白的羽毛,這簡直是兩個剛出徒的小雜技演員在走鋼絲呢,又像兩個銀色的音符鑲嵌在五線譜上。一群白色的鴿子在空中鳴囀,好像在碧空中忽然下了一場潔白的六月雪。

15、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16、一峰峰駱駝,在大漠的孤煙中慢慢移動著身影,像小舟在大海里航行,乘著風,迎著浪。駱駝的眼睫毛是雙重的,當風起沙揚的時候,雙重的眼睫毛像衛士似的,將沙擋住,不使它吹進眼裡。

17、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仨一群倆一夥地在沙地上跑來跑去,像一個個小雪球在滾動。

18、太陽鳥的嘴巴生得十分奇特,很像一把錐子,又尖又長,略微有點彎曲。

19、小毛驢是那樣惹人喜愛,黑眼珠滴滴溜溜亂轉,撒起歡兒來像一隻小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