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動朋友的話

1、「如果他對你不好,一定回來找我,我會一直等你……」女人就是這樣的幻想派動物,寧願她負天下男人,莫讓天下男人負她。如果哪個男人想挽留已有新歡的女友,不妨對她說出這句話,因為,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了,一個女人面對這句話還不動心,那說明你們的愛情果真沒救了。

2、在我的心中把朋友看的重,根本就不需要那些虛偽的話,彼此的一個眼神都都能感覺到對方關懷的話語。

3、其實最重要的不是甜言蜜語,而是實際行動,給你舉個例子吧!

4、「她怎麼能跟你比?!她比你差得太遠了!」當男友說起自己的前女友,每個女人都希望能聽到這樣的話。即使那個前女友貌美如花風情萬種善解人意也不能照實講,因為照實講了,沒準兒這一個也會成為前女友了!

5、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6、「我從來沒有見過比你更迷人的女人。」也許她不漂亮,但沒準兒有氣質,沒準兒沒氣質,但也許身材不錯,反正不論怎樣,只要說一個女人十分迷人,那她總會對你喜笑顏開的。

7、我期盼著有些人能陪我一同走下去,在我難過的時候繼續陪我喝酒,在我跌倒的時候扶我一把,在我流淚的時候陪我一起流。

8、想對你說,你成了我的朋友就永遠是我的牽掛,如果那天你沒有我的信息,那不代表我不在想你,其實朋友就是這樣,從來無須想起,因為從來都不曾忘記。

9、茫茫人海我們能夠遇見並成為了朋友,說明我們之間有緣分,而我的無心之過卻毀了它,對此我深感抱歉,希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做你朋友的機會?讓我們的緣分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10、你固然會失去一切,但你永遠都不會失去我。我不願離開你,也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倘若有一天我們分開了,那麼彩虹天堂的那端,我們再見……

11、我今生覺得最幸福最開心的事,就是遇見你。朋友,是一輩子的,用心去記住你。

12、霎時,美麗的話鋪天蓋地涌到電視台,說的都是海枯石爛天荒地老也不肯與君絕之類的話。但最後獲獎的卻是這樣一句:你躺著,我起來。大家都想不明白這簡單的六個字到底有什麼動人之處,電視台現場採訪了獲獎女觀眾。女觀眾這樣說道:深夜裡,她和他都沉睡在香甜的夢中,突然被兒童床上幼兒的哭聲驚醒。她剛想起床查看,他卻伸手按住她,說,你躺著,我起來。下面的觀眾先是沉默,繼而****出熱烈的掌聲,每個人的眼裡都閃著瑩瑩的光,深為感動。男人這樣好,頂得上千句誓言萬句承諾。男人的好是什麼?說到底是對女人的好啊,如果衍化為兩個字,就是體貼。

13、一天都是未知的,我們不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存在遺憾。你覺得呢?

14、只要發自內心的,言語並不一定要多麼華麗。

15、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疲憊,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我的愛會一直守護你,我親愛的朋友。

16、所有人不懂你,記住我站在你身後。

17、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

18、「不知哪個幸運的男人能夠娶到你。」一個男人想要追求一個女孩子的時候,能說出這句話是十分高明的,因為90%上的女人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中都會怦然一動。

19、做個好男人吧!用實際行動感動她,她會對你死心踏地的,祝你好運!!!

20、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21、希望我們老了,還可以漫步牽手看夕陽  !

22、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看到了就轉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人!

23、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24、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對你不離不棄。只要你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義不容辭的幫你。我不會離開你我永遠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25、某市電視台搞有獎競賽,面向女觀眾徵集男人說出的最動人的一句話

26、「能陪著你就是我的幸福。」縱然你已經陪著女友逛了整整一天了,腿都累得打不了彎兒了,但說句這樣的話,卻能夠讓你的付出升值不少,因為你的女友會用加倍的愛來回報你。

27、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那份曾經共有的情誼,祝福你,永遠的朋友!

28、一段未曾共同經歷的時光,一份真摯不悔的感情,一群值得珍惜的朋友。 發自內心的感動。

29、如果我是你眼裡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頰流到你的唇邊,讓你嘗到苦澀的滋味;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那我一生都不會哭,因為我怕會失去你……

30、近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學習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別火,養心護肺寶貴。你我革命同志,上述提醒免費!

31、捉一隻蝴蝶給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你,願你心情舒暢,采一株小草送你,願你無比堅強;發一條簡訊給你,願快樂與你捆綁。

32、我會等你,娶你做我最美麗的新娘! 對不起,我好像等不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