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驚恐的句子

1、唉,都怨我太傻,沒聽奶奶的話,非得往家趕。這不,天空烏雲滾滾而來,簍時天昏地暗,冷不丁的一聲炸雷,大雨瓢潑而下。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路上,豆大的雨點兒劈頭蓋臉地砸下來,眨眼間我便成了落湯雞,我望著那黑黝黝的暮色,聽著那令人害怕的雷聲,走在這空無一人的馬路上,不由得感到一陣陣的恐懼。我多麼希望家裡有人來接我呀。路邊的白楊樹嘩嘩作響,好像故意嚇唬我,那黑森森的莊稼地…

2、聽到這裡,我們的心就像拉滿的弓弦,誰也不敢吐口大氣,生怕一張嘴,已提到嗓子眼的心就會掉出來。

3、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4、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5、她嚇得心一下緊縮起來,好像冰涼的蛇爬上了脊背。

6、冉阿讓大吃一驚,門臼的響聲,在他的耳朵里,就和末日審判的號角那樣洪亮駭人。

7、那蘸了消毒藥水的棉花,一擦在肚皮上,覺得特別冷。一驚,止不住打了個寒噤。

8、一封短短的來信,字裡行間如同帶著霹靂電火,把我驚呆了。這訊息,使我心弦震動,使我血管膨脹,心口像是吞了一塊鉛,使我鼻孔堵得慌。

9、呀!那夜也是這樣黑,那壞人的黑影,使人膽顏的兇器在他眼前閃現。

10、我越想越怕,不由得渾身顫抖,哭出聲來。

11、他的心一下子「怦怦」地猛跳起來,額上滲出了冷汗,腳步越走越快,漸漸地飛跑起來。

12、她倒抽了一口冷氣,兩隻腳像釘住了似的,一動也不能動了。

13、她一聽這話,臉上露出驚恐的神色,兩手似乎被燙著似的,使勁兒搓著。

14、小虎子向前後左右望了望,周圍黑洞洞的,他心裡漸漸打起小鼓來。

15、趙老師在黑板上寫出一道套用題,同學們陸續舉起了手。她用深邃而敏銳的目光掃視了一下教室,最後把目光一下子集中到我的身上。「王強,請你來回答。」我毫無準備,當聽到老師點我名的時候,我慌忙地站了起來。同學們都扭過頭來看著我。這下,我更慌了神兒,悶著頭,()紅著臉,恨不得地面上裂開一條縫好讓我鑽進去。

16、這訊息來得這樣突然,真如晴天霹靂一般,我的心好像變成了一塊石頭使勁地向下墜著。

17、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18、見到這情形,我嚇得大叫起來,心好像要從胸膛里蹦出來。

19、我一聽,猶如當頭挨了一棒,心中的喜悅如同被突如其來的颶風颳得無影無蹤,手裡的茶杯「當」地一聲掉在地上摔碎了。

20、這訊息像一場突來的暴風雪,使人猝不及防,人們驚愕了。

21、手術室里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藥水氣味,使人感到害怕。

22、這些話,像風暴,像霹靂,像閃電,使我聽了,一連打了幾個寒戰。

23、走著走著,他想起剛才看的電影裡敲梆老頭被害的情景。

24、我生怕舵輪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裡都出了汗。

25、他驚得目瞪口呆,嘴巴大張,簡直可以丟個湯糰進去。

26、我膽怯地低著頭,不敢看爸爸那張陰雲密布的臉。

27、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