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佛說緣分的句子

1、佛說:萬發緣生,皆系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剎那。詩寫嬋娟,詞譜秋蓮。喜榕樹,書香氤然。香梅品盡,兩處情牽。謝詩為證,曲為媒,詞為緣。隱隱青竹,脈脈紅蓮。深深院,綺韻盈然。花前攜手,秋波相牽。道眼中情,情中語,語中緣。

2、佛說:我因無愛而成佛,你貪戀凡塵如何成佛?我懺悔。佛說:懺悔無用。你有未了的前緣,去吧,去續你的姻緣,我等你回來。為此,我在菩提樹下求了五百年。

3、佛說:一切有為法,儘是因緣合和,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

4、佛說:前世,你是我親手種下的一株碗蓮,別的蓮都開了,只有你,直到枯萎,也沒能把你清麗的容顏展現在我眼前。

5、佛說:握緊拳頭,你的手是空的,伸開手掌,你擁有全世界。

6、佛說:萬物於鏡中空相,終諸相無相。

7、佛說:世間萬物皆空,唯其空,方能包容萬物。

8、佛說: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而不是刻意,不如放開,放下的越多,擁有的就越多。

9、佛說:萬發緣生,皆系緣份!

10、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我苦苦哀求佛祖,讓我們再結一段塵緣,相戀相伴走過月月年年。

11、佛說:萬法皆生,皆系緣份,偶然的相遇,暮然的回首,註定彼此的一生,只為眼光交匯的剎那。

12、佛說:五百年前結緣來,前生註定非今日。我叩首:若非今日是何日?

13、佛說:萬物皆無常,有生必有滅,不執著於生滅,心便能安靜不起念,而得到永恆的喜悅。人因企求永遠的美好,不死而生出了痛苦。

14、佛說:凡事都有定數的,不能強求。

15、佛說:緣起即滅,緣生已空。

16、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17、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同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的擦肩。

18、佛說: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

19、佛說: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那你我的相遇又是前生怎樣的緣分?

20、佛說:人就是苦今生修來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