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男朋友霸道的話

1、因為你,空氣都變成甜的,謝謝你這麼執著的對我,我要說一句很通俗,但我這個笨瓜還沒有說過的話,就是,我-愛-你

2、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3、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4、你的所有付出我看的見,也會讓你了解這些付出是值得的

5、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都彼此保護好今天的愛。

6、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找到你;祝你永遠快樂。

7、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8、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9、我覺得我把自己介紹的比較細緻了,因為我不打算騙人,本著真誠交友的目的,而且我也不想說的草草浪費時間,希望和我有共同思想的人成為朋友。 擇偶要求: 其實朋友們說我挑剔,也許是吧,其實我也不想太多條條框框,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雖然對方不一定就是完美的人,但多少肯定都有自己的小九九。 那我還是決定說一下,我那喜歡交朋友,但是如果想作為和我共同生活的男朋友,那麼你一定不能比我小,這個是硬性條件不可能改變;然後就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太矮的,173是我的底線。 不選擇離婚的(因為我不喜歡有一天遇上了你告訴我這是你的前妻,前妻這個稱謂我不喜歡),要有房子,這是必須的,我想所有的女孩子都會這麼要求的,我不想結婚前比較開心,結婚後背一身債,我不能免俗。 工作不要求,我不覺得事業單位公務員就一定好,只要有上進心,努力,就可以了。 其實我就一點要求,我希望我的老公我可以讓我引以為傲,就這麼簡單,還有一點一定要對我好,對我的家人和朋友好。 如果你覺得我比較符合你,或想更多了解我,可以加我QQ99136245 標註生活知道,或留言給我。 警告;本人以上全部真實,所以如果想和我交朋友那麼你首先也要真誠,如果目的不純,我一概不奉陪。

10、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11、原來有壹種愛情叫謀算可以不喜歡壹個人、但絕對可以喜歡那個人的錢。

12、一樣的時光流轉,不一樣的心情感動。這一季,有可愛的陽光、和煦的微風,()只因為我認識了你。

13、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

14、原來暗戀也可以這麽美麗,這麽尊嚴,這麽驕傲的孤獨

15、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16、為什麼,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卟在我身邊陪我 。卟是你安慰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