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男朋友撒嬌的話

1、不嘛不嘛,我要我要。

2、別這樣啦,人家是個女孩子嘛!

3、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還是我睡沙發。

4、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給就不理你了。

6、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

7、撒嬌太少,男生會覺得女朋友沒情趣,太男生婆;撒嬌太多,又會令他漸漸痳木,失去感覺,不適當的時候撒嬌,更加會令人反感,弄巧反拙。

8、不理你了,真討厭。

9、我們很甜蜜。愛也如茉莉。張開我雙臂。千年是天意。一直很愛你。

10、你好討厭喔!

11、你生氣時,我讓你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已當出氣筒。

12、「你壞喔!我要告訴媽媽說你欺負女孩子!」

13、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如果不是酸甜苦澀的茲味,我想我不會發現,你早已悄悄的在我心中,注入了一口甜蜜,這是觸動的感覺。

14、因為你,空氣都變成甜的,謝謝你這麼執著的對我,我要說一句很通俗,但我這個笨瓜還沒有說過的話,就是,我——愛——你。

15、人家就是想要你多關心一點!

16、「呵,你好壞喔,(欺負人家)哼!——」 \「討厭(了啦)!——」

17、人家不要了啦!\嘛!——」 \「人家不依了啦!——

18、人家不開心!

19、你壞喔!我要告訴媽媽說你欺負女孩子!

20、我才沒有呢!

21、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22、會撒嬌的女人,讓男人願意為她效勞。

23、不要這樣嘛!

24、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25、從來沒想過這三年甜蜜的回憶,在這時刻竟然是如此的痛,原來認真談一場戀愛,竟然讓人是這麼難過,如果是這樣,那我再也不要認真談戀愛了,再也不要。

26、你就像一杯美酒,看起來迷人,(http://www.zhidao161.com)聞起來誘人,喝起來有點辣,回味起來還挺甜。

27、或許將來我不能給你洋車洋房,但我保證——將來如果我吃肉,絕對不會讓你只喝湯。

28、看到你心情就特別好!

29、一天沒和你聊天,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30、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31、會撒嬌的女人肯定溫柔。會撒嬌的女人,支使起男人來,易如反掌:「老公,幫我拎著包裹,你看人家的小手,都勒出紅印來了。」

32、你才傻瓜呢!

33、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

34、雖然我現在不能承諾將來一定會給你多大的幸福,但唯一能保證的是——只要你不放手,我絕不放棄這段愛情

35、為什麼我只愛你一個人,因為我心裡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

36、「呵,你好壞喔,欺負人家哼!——」「討厭(了啦)!——」

37、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8、其實撒嬌於關心是連為一體的,當他不再你身邊時,要主動去給他打電話問問他幹嘛呢,想我了嘛,我很想你,天冷了記得加衣,雖然很土,但很實用我想著比任何撒嬌都來的感動。

39、你這麽難看,我還說你漂亮。我這麽帥,你還說我難看。

40、撒嬌的女人總是特別有女人味,一舉手一投足之間,總會讓男人為之心動,女人總是希望得到男人更多的愛,最好這份愛能夠如一泉水井一樣取之不盡,但凡男人都喜歡看到女人撒嬌,抿著小嘴,跺著小腳,再加上副梨花帶雨的樣子……心腸再硬的男人也會甘拜下風,撒嬌是女人生命里的最重要的一個法寶。

41、「老公,我累了,你去做飯吧,求求你了!」那位被支使的男人即使再累,也會屁顛屁顛跑進廚房。

42、人家不要了啦!嘛!——」「人家不依了啦!——

43、謝謝你喔。()

44、沒人跟你一起啊!我陪你吧!

45、討厭死了,不吃炒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