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哪天你撐不住時,換我來撐

經典語錄:哪天你撐不住時,換我來撐

1、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

2、最殘忍的分手莫過於,你淡了,她更愛了。

3、還記得我嗎?你曾經的所有,你現在的什麼也不是。

4、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5、尷尬的人生:求而不得,棄而不捨,得而不惜。有些是遺憾,有些是犯賤。

6、人生不只是坐著等待,好運就會從天而降。就算命中注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來。努力與否,結果會很不一樣的。在我過去的體驗中,只要越努力,找到的東西就越好。當我得到時,會感覺一切好似註定。可是若不努力爭取,你拿到的可能就是另一樣東西,那個結果也似註定。——《十年一覺電影夢:李安傳》

7、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8、其實,真正的愛情無關考驗,也無關折磨,可是,現實中的我們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不停的問自己,他是真心喜歡我嗎?他會變心嗎?然後,我們會去試探、去考驗、去折磨,最後,弄巧成拙。

9、失敗時時常和自己說:生活或許總有遺憾,但未來依舊美好。

10、這一生,總有某段路,只能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一個人扛。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劃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躲避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了你的笑容,遲緩了你的步履。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嚮往著明天,你才能清晰描繪它的模樣。

11、任何你覺得自然的,好的,可以治療你的,任何你覺得你在它裡面會變完整的,不會分裂的,那就是你的路,順著它,流進它,相信它。

12、人生有三種苦:你得不到,所以痛苦;得到了,卻不過如此,也會覺得痛苦;輕易地放棄了,後來卻發現,原來它在你生命中是那麼重要,所以覺得痛苦。既然,得不到、得到了、放棄時都會痛苦,何不把人生的得失看輕一些,保持一顆平常心,痛苦不就會隨之而減輕嗎?

13、號碼可以刪掉,東西可以丟掉,刺青也可以洗掉,但是記憶,卻仿佛頑固的分子,遲遲不肯走掉。

14、愛,最需要的是舒坦。如果感覺自由、舒服、安心,你就愛對了;如果感覺處處被掣肘、受控制、沒了自我,就該考慮調整了。愛,是互相依靠,相互溫暖,相伴鼓勵走向未知的未來。如果感覺在進步、在成長那就對了;如果,感覺累、反而沒了方向,那就該調整了。

15、我是我電影裡的主角,如果你願意配合,那我也算你一個。如果你不願意,編劇也是我,那我把你寫死得了。

16、人,真的要學著承擔。當自己一天天的成長,我們所扮演的角色也愈來愈多。其中也難免會有些自己不擅長、不喜歡,甚至不習慣的角色,此時若是不咬緊牙關、滿懷熱忱的堅持下去,只想逃進自己安逸的小圈圈裡,像個孩子一樣無憂無慮,一不小心可是會付出許多幸福的代價。

17、伴侶是全天下最令人害怕的關係。陌生人因情因景在一起,親起來比親人要親,陌生起來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18、我喜歡你,我要和你在一起。我會向全世界大聲地說,大膽地說,理直氣壯地說。

19、每一個故事都有三個版本。我的版本,你的版本,和事實。

20、看著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我發現,這段感情是你硬撐著的。我不想勉強你,哪天你撐不住時,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1.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2. 2013經典語錄
  3. 花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