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愛情語句

1、燦爛的語言,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代表我真的喜歡你。

2、好想對你說:讓我愛你吧,此生畢後,來世再續。好想,真的……好想。

3、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4、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不知道珍惜,失去之後才後悔莫及,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要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5、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6、因為我想告訴你,假如遭遇一次冰海沉船,我一定不會讓你孤獨的沉入冰冷的海底。

7、在愛情的季節里,最值得回味的是初戀;最難駕馭的,是初戀;最惱人煩人的,也是初戀。

8、我好像置身夢境,愛的夢想今日成真,我感到一切的一切都這么稱心如意。

9、我認識的人那么多,那么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10、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11、在你的一生中,可能有一些時候你如此想念一個人,你只想讓他(她)進入你的夢中,在夢裡真實地擁抱著他(她)!但願你會夢見這個特別的人。

12、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13、死亡教會人的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21、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2、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23、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每分每秒都為你而轉動!

24、讓“我愛你”這句話永遠響在你耳邊。

25、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7、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28、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9、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30、我毅然決定來到你的身邊對你說:讓我陪願兒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漿,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31、愛的出發點是讓我們愛的人做他們自己,而不是用我們的想像束縛他們——否則,我們愛的只是在他們身上找到的自己的影子。

32、不要追求外表;外表會欺騙人。不要追求財富;財富也會漸漸消失。( )去追求讓你微笑的人,因為只需要一個微笑就能讓灰暗的日子變得充滿光彩。但願你能找到讓你微笑的人。

33、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操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34、後悔是和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36、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37、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8、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39、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4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5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環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