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

經典語句: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

1、請記住,越努力,越幸運。

2、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3、人生最幸福的是,累並快樂著,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身累+心累。

4、每一個成功者都是一位苦行僧,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到底有多少寂莫與不解。

5、我心目中的幸福,絕不是轉瞬即逝的瞬間,而是一種平平常常的持久的狀態。它本身沒有任何令人激動的地方,但它持續的時間愈長,就愈令人陶醉。

6、你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注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7、如果你是獅子,別人罵你是狗,你不會真的變成狗,故不用為此而生嗔;如果你是狗,別人讚嘆你是獅子,你也不會真的變成獅子,故不必為此而生喜。所以,別人的讚嘆,不會讓你變好;別人的指責,也不會讓你變壞,這些沒什麼可執著的。我們應以這樣的心態,對待他人對自己的評價。

8、語言很多時候都很虛假,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最真實。

9、人生的悲苦,與得失糾纏,與是非相伴,與成敗共生。快樂的真諦,多不在得時欣喜,而在失後坦然。再好的東西,你抓得太緊,終會累的。曾經的擁有,要記得感恩;錯過的美麗,要懂得放手; 精神的高壓,要學會承受;直白的生活,要傾心去愛。當你領略了失去之善,避開了鍾情之苦,快樂方至。

10、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11、遇到困難,越是堅強的女人越是有一股讓人尊敬與心疼的魅力。堅強不是倔強更不是強悍,它讓受傷的女人把目光投向遠方,給自己一個信步生活的理由。堅強的女人會打一把鑰匙解開心鎖;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她還會找一個肩膀讓淚水盡情流淌。愛過、痛過、哭過、笑過,然後繼續堅強。

12、能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來的才是真的苦。

13、在人生征途中有很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看到達勝利的遠方。( )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14、在這個橫衝直撞的世界,我們需要擁有強悍無比的內心。

15、當女人經濟獨立時,她對男人的要求也會從平面的審美上升到立體,這是個逐漸發展的過程,因為她離開了任何一個男人,都能活的很好。這種物質上的從容,讓她放慢了對婚姻和愛情的腳步,不再像猴急的大姑娘,拚命想嫁給一口鍋,而不管這鍋里是什麼材質。女人,只有經濟獨立,才更有底氣做其他。

16、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7、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18、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

19、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20、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如有一人未度,切莫自己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