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離別的傷感語句

1、小樓又起春風,垂枝飄拂西東,憶別離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幾度秋冬,飛雁來去匆匆。幾時業成歸來,暢懷飲,再圓夢?

2、和你分離時,我銘心刻骨地思念你;和你相會時,我又想著分離時那懷念的思緒。

3、我的痛苦,就在於懂得你,於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麼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隻白帆向我駛來。

4、一直把你送走,永無轉來的的希望。

5、擁抱、親吻不能安慰離別的心;熱淚、話別也不能減輕滿腔的離愁別緒……

6、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還沒有言別,你已消失於遠方的地平線。我站著,如同一株小樹那樣平靜。其實,我的心早隨你而去。不知你是否感覺?

7、讓我再看你一眼,把你的一顰一笑,一眉一眼,深深的刻在心間,因為你走後,回憶將成為我唯一的消遣。

8、想起離別的淚珠,安撫我心中的痛處,你留給我最美的祝福,變成我日夜思念的夢。

9、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0、和你分離時,我銘心刻骨地思念你;和你相會時,()我又想著分離時那懷念的思緒。你明日就要啟程,可別忘記帶走我的那份情,留下你的那顆心。

11、雖然你已是第三次回眸,但我怎能想到這便是離別,總憶起你溫柔清麗的面容,希望我們明天就能相逢。

12、我的心就好像一條平坦的大道。

13、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凝眸;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14、車子走了,它載著我最親愛的人走了……我淚眼模糊地看著車子遠去,直到它消逝在黎明時藍色的暮靄中。

15、你的腳踐踏著我的心房。

16、總在清晨對自己說,風雨寒霜總會過去,憂傷的路不會太久。長夜喚回往事如昨,心不再訴說溫柔。誰為我掩飾這寂寞。

17、……你已經離去!倉皇逃逸的時候。

18、那些陽光,那些雨露,那些春風,那些暖霧,那些鮮花,那些祝福,在你離去之後,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19、離別沒有什麼,寂寞沒什麼,淒風和長夜也沒什麼,只要讓我的心,眠在你永遠的溫柔里。

20、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