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靜心的句子

1、夜深時,燈下靜聽心語,夢中一晌貪歡,依然明亮的眸子,映著那份淡然的靜謐,聆一首雲水,賦半生禪心,輕輕與自己私語,學會獨自與心相守那份世間的美麗。

2、靜心,靜語。輕輕閉上眼睛,用耳去捕捉交織在身旁的聲波,用心去細細勾勒身邊的世界,這就是傾聽的感覺。傾聽——靜心的樂曲。

3、微風乍起,迎來層層漣漪,然後又恢復最初的平靜。看著荷葉下的淨水,心也跟著平靜。暫時會忘掉一切騷動不安,就像漣漪過後終歸平靜一樣。

4、一直覺得,若能找一靜僻之地,靜心,靜悟,靜靜思考,時時看看美麗的蒼穹,時而品品手中的香茗,時而揮灑手中的筆墨,時而讓鋼筆在紙上舞動,在配以安靜的樂曲,靜靜的,靜靜的,想想白天,想想生活,想想每一個人,那就好了。

5、心靜了,那感覺真好,唯願春來時,隨那柔風佛柳,去那不老的青山上,彈素曲一首,吟雅詩幾書;在如水的星下,邀常蛾對弈,與月兒慢酌,醒時狂飲千盞,醉時獨享一夢。

6、靜心是一種美,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純淨和清明。

7、靜心如水,不是自己象波瀾壯闊似的那樣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的駕馭風帆,而是自己猶如紋絲不動的潭水一樣靜謐安詳卻慢條斯理的漣漪。如此,靜心如水的人往往是靜水深流的表現出一種博大精深的最高境界。

8、把自己放在靜心的境界裡,悅讀並記錄多彩的自然、高尚的人性、純潔的心靈、美好的情感,感覺很美好,很幸福,很開心!

9、心靜不如靜心,靜心不如心靜。人生有太多的滋擾與喧囂,把它放在心底,感受心靜,體驗靜心。

10、靜靜的,學會了一顆心去聆聽,去欣賞。就如同那一湖秋水,淡淡的幾許波紋,卻能承載千年的日月,攬盡萬里的浮雲。

11、這世間,每個人對同一事物都有著不一樣的看法。對於眼前的事物,看情緒而定。()好的心情自然會賞心悅目,

12、讓心慢慢地浸在心底,讓心沉浸於汲汲的水流,讓心擱淺在避風的沙灘。心如止水,心無喧囂,心無煩絮,心無雜思,心無祝福,心無祈禱,心無思念,此刻方知,心靜之後再無微微的波層,靜心之後再無層層的漣漪。

13、靜心享受,享受靜心----靜心能讓壓力的灰塵得以沉澱、洗滌,讓壓抑的情緒得到盡情地釋放,讓匆忙的步調得以舒緩。----靜心能讓滿懷煩惱的心在洗滌之後,晶瑩剔透,更能感受無窮無盡灑落在天地之間的愛與寧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