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靈的排比句

1、心靈是一株散著芳香的花,心靈是一滴晶瑩的雨露,心靈是一塊透亮的翡翠。

2、心靈是一方廣闊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3、心靈,是一種感覺。心靈,是一種溝通。心靈,又是一種成長。讓我們撥開心靈之窗,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去聆聽潺潺的溪水聲,去接受心靈深處的天籟之音。心靈在成長,它是你學會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時間,親情,友情心靈在成長,它使你懂得了享受生活,體味生活,使人的一生不會無味,會使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歡樂,意蘊心靈在成長,它使你懂得了去感受,去聆聽,去追求,使你逐漸長大,成熟,知道了溝通。

4、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5、心靈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心靈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6、心靈是湛藍的天空,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片雪花,撒下寧靜與美好:心靈是平靜的湖水,但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它承載著世間的善惡美醜,同時也會帶給人絲絲溫暖。

7、面對人生的一次次選擇,我們應始終保持一種純潔高尚的心靈、一種熾熱溫暖的心靈、一種堅毅不屈的心靈,我們要像那位登山者一樣,伸出援助之手,用身心去溫暖他人,做出正確的選擇。

8、他的心靈,是春日裡的陽光,驅走濃濃的寒冷;他的心靈,是夏日裡的流水,帶來滿滿的歡樂;他的心靈,是秋日裡的花火,給人淡淡的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