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呼喚的排比句

1、人生需要理想的呼喚。你慵懶時,它呼喚你勤奮;你昏睡時,它呼喚你;你高傲時,它呼喚你清醒謙恭(謙虛、謙遜);你莽撞時,它呼喚你謹慎(小心);你跌倒時,它呼喚你站起(站立)。

2、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像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像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像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3、一聲呼喚,激勵了多少遊子熾熱的愛國心;一聲呼喚,召喚了多少遊子滾燙的思鄉情;一聲呼喚,點亮了多少遊子依稀的五星紅旗;一聲呼喚,尋回了多少遊子凌亂他鄉的思緒。

4、有藍天的呼喚,就不能讓奮飛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有大海的呼喚,就不能讓理想的風帆在彷徨中擱淺;有遠方的呼喚,就不能讓尋覓的信念在走不出的苦悶中消沉;人生要有激情相伴。

5、有藍天的呼喚,就不能讓奮飛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有大地的包容,就不會讓跋涉的腳步在前行中迷茫,有愛我和我愛的人,就不能讓澎湃的心潮在絕望中停歇!(表達一個積極的人生態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