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家的排比句

1、家是一片沙漠的綠洲,使黯然失望的人感到久違的希望;家是一片黑暗的燈火,使孤寂無助的人看到美麗的方向;家是一片海洋的小島,使疲憊不堪的人找到歇腳的地方。

2、家像海上的燈塔,等待遠航的船隻歸來;家像黎明前的啟明星,照亮旅人前進的道路;家像沙漠裡的一汪清泉,滋潤著忙碌奔波的人們的心靈。

3、家是夏天的冰淇淋,為我們除去心靈的炎熱;家是冬天的爐火,為我們除去心中的寒意;家是春季的春雨,滋潤著我們這些花草;家是秋季的清風;為我們帶走心中的煩燥。

4、家是遠行歸來時的避風港,家是暗夜行路旁的路燈,家是母親溫暖的懷抱,是父親寬厚的手掌,是漸飛漸遠的風箏尾部細細的繩絲。

5、家是冬日的陽光,在失望時帶來溫暖;家是堅固的小船,在困難時駛向彼岸;家是拂面的春風,在懦弱時帶來希望。

6、家,是慰藉心靈的港灣;家,是心靈的創口貼;家,是冬日溫暖的陽光。

7、如果把人生比做一次飛翔,那么家是一隻小小的風箏,家是寬廣的天空,家也是永遠的線。如果把生命比做一次旅行,那么家是沿途最美的風景,家是旅行的全部意義和最後的終點,家也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給我滿意啊。

8、家像什麼?家像一桌菜餚,一桌美味的菜餚,它包含著親人們的喜怒哀樂。家像什麼?家像一台電視,一台奇妙的電視,它播放著我們家五彩的生活。家像什麼?家像一幅圖畫,家像一幅七彩的圖畫。它描繪著我們這幸福的一家。

9、家是幸福的港灣,家是避風遮雨的碼頭,家是生命之舟的起點,家是快樂的源泉。

10、家是停泊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動力,家是溫暖的依靠,家是心靈的樂園!

11、家像什麼?家像一輪太陽,一輪溫暖的太陽。它沐浴著我這顆純潔的心靈。家像什麼?家像一陣春雨,()一陣柔和的春雨。它滋潤著我這株幼小的禾苗。家像什麼?家像一首小詩,一首歡樂的小詩。它記載著我們家愉快的往事。

12、家是一個小小的驛站,家是溫暖的避風港,家也是永遠不絕的風景。

13、家是一首多味的詩,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讀出其中的滋味;家是一盅藥,只有堅持去嘗,才能感受神奇的療效;家是一座城堡,只有傾心鑑賞,才能品出深奧的內涵。

14、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家是一隻船,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馨;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家是一扇門,有了門就不再害怕壞人到我們家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