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這個世界最壞罪名,叫太易動情

經典語錄:這個世界最壞罪名,叫太易動情

1、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2、有些決定,只需要一分鐘,可是,卻會用一輩子,去後悔那一分鐘。

3、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4、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5、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6、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麼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麼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張小嫻

7、如今不知身在何處的你,或許已是遙遠得無法問候,但還是謝謝你曾經的結伴同行。

8、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麼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麼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亦舒 《不是理由》

9、人們為什麼輕言放棄?因為他們只是看到前方路途遙遠,而忘記了身後的一路堅持

10、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只要生命還握在手心,人生就沒有絕望。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經典語句  )一時的成敗得失對於一生來說,不過來了一場小感冒。心若累了,讓它休息,靈魂的修復是人生永不乾枯的希望。

11、總有一天,我會像束光一樣,沖開桎梏,散發屬於自己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路。

12、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總有苦,福中總有禍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堪回味。——劉墉

13、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麥兜》

14、生活,其實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總是板著臉給它看。我們應該感謝它,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一路走來,經歷過風和雨的洗禮,收穫了很多,歷經磨難,發現自己成長了,這就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15、心情就像衣服,髒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

16、當一切都已過去,我知道,我會把你忘記。心上的重擔卸落,請你,請你原諒我。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世界,仍然是一個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席慕容《禪意》

17、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18、事在人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隨遇而安,是一種樂觀的處世妙方,順其自然,是一種豁達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種高超的入世智慧。

19、命運是很奇妙的事情,當它給予你一些東西,就會拿走一些東西,而從不理會哪些是你想要的。

20、這個世界最壞罪名,叫太易動情,但我喜歡這罪名。——陳奕迅《無人之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