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爭,也有屬於你的世界

經典語錄:不爭,也有屬於你的世界

1、要么忍,要么殘忍。

2、其實所謂暗戀不過是: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3、愛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埋怨他不能給你什麼,應該珍惜他給了你什麼。

4、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5、無論你們是高矮胖瘦貧富,你們是怎樣的人並不重要,如果你希望生活得有成就感,希望生活得充實,有一樣必不可少的東西,那就是激情。

6、我一直只看到那些閃閃發光的人身上的閃光點,卻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用了一個什麼樣的代價,才換取了這樣的一個人生。我又有什麼資格在這裡抱怨。

7、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直到很多年後,當我們經歷了成長的陣痛,愛情的變故,走過千山萬水後,才會幡然醒悟,那么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此後堅強地走完這冗長的一生。

8、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如果在今天遇到了你愛的人,那么一定就要在今天告訴他:我愛你,我非常非常愛你。即使他無法拿相同的愛和你回應,至少在他知道自己被愛的那一刻是高興而歡喜。

9、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0、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捨,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11、每一個人生的當口,都是會有一個孤獨的時刻,四顧無人,只有自己,於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還有,自己真正的夢想。

12、不甘心就不要放棄啊,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  )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勝女的代價》

13、把快樂寄托在別人身上,總難免會失望。人在某一個限度之外,都無法百分之百的為別人付出。你可以說這是一種自私,但你必須承認,這自私並非惡意。這個世界上誰最可靠?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如果我們自己夠堅強、夠勇敢、夠獨立,別人就會對我們好一點。這是一種天賦的公平。

14、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如果命中注定是打工,便打好它。別把青春葬送,你在家蹺二郎腿,青春也一樣葬送,光陰不會過得慢點。有些人是不必工作的,但那不是你,反正都要做了,何不快樂一點去做?——李碧華

15、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6、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足夠的溫柔和狡滑,以防萬一醒來就遇見你;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足夠的孤獨和冷漠,以防萬一醒來你已離去。

17、秘密不能太大,大了不易收藏,容易暴露目標;也不能太小,太小了極易藏丟了。最好的尺寸是剛好讓別人忽略,又正好夠自己揣著偷笑。

18、與好人交往就會有好的朋友,與聰明人交往就會有聰明的朋友,與混混交往就會有混混的朋友,這個道理很簡單。

19、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20、不爭,也有屬於你的世界。——湯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