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哲理句子

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5、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6、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7、即使一個人再壞,他心裡也會有一個角落是尊重美好的。

8、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9、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不論發生什麼挫折,只要期待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10、人,不能是自己偉大,但一定要是自己崇高!

11、金錢,地位都不如有個心愛的人在你旁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12、一段感情最終都要有一個結局,除了深厚的愛以外,還要有無限的堅持及對這份感情始終如一的信任。這樣才能克服在相愛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折磨。

1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4、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5、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麼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16、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8、所謂之愛,不過是一種快樂著的痛!

19、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20、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21、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2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5、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26、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27、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28、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9、這世界上有兩種東西可以讓人改變,一是時間,一是磨難。

30、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1、人,不能是自己偉大,但一定要是自己崇高!

3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