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刻骨銘心的句子

1、是啊!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2、當時的天氣情況非常糟糕,簡直是寒氣逼人,凍得我的腳都紅腫起來了。正當我們要爬到半山腰時,天空又下了雨,下雪又下雨,真的是「火上澆油,雪上加雪。」 於是,我便有了一個「不要爬」的念頭,坐在一旁歇下來。

3、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4、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5、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我記得是前年的一個冬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江西的廬山遊玩。

8、「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名言是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說的。我把這句話當成自己的座右銘,因為這句話能時刻提醒我去努力拚搏。

9、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10、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1、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1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3、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4、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縱容;是支持,不是支配;是傾訴,不是控訴;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祈求,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15、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里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16、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17、在廬山上,寒風呼呼地刮著,通往山上的石橋凍得成冰了。我小心翼翼得走著,因為我知道一不注意滑倒的話,可能會跌進深深的谷底,這樣的話,後果將不堪構想。我想到這裡,心裡便覺得更加害怕起來,覺得這樣在爬上去,可能會沒命的。

18、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19、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20、不管我們曾經遇見還是錯過,總有些人和事讓我們難以忘卻。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過客,不管是一面之緣,還是文字之緣,總有些東西在我們的印象里定格。一句祝福一個微笑的距離,遠遠大於人與人之間的模糊。相識便是緣,相知更是一生的福分。

21、爸爸見了,急忙走過來,說:「怎麼,不要爬了,唉!你還是一個小小男子漢呢!難道你沒有聽說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嗎?()如果你停下來,你永遠無法達到高峰,如果你能克服困難,勇於攀登,一切的困難將不是困難。聽了爸爸的話,覺得自己太懦弱。頓時我全身來了勁,於是,用有充滿信心的語氣說:「好!繼續!」就這樣,我們成功地爬到了山頂。在山頂,我領略到前所未有的美麗風光。

2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3、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24、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一起注視同一個方向。

25、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26、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27、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