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勇氣的好詞好句

1、我們欽佩魯迅先生,因為他敢於向黑暗的社會宣戰;我們敬愛毛主席,因為他敢於從槍林彈雨中拯救中國;我們崇拜海倫·凱勒,因為她敢於與令人窒息的黑暗和無聲的世界搏鬥;我們讚美王昭君,因為她敢於獨自出塞,去那天寒地凍的邊疆完成民族和平的使命。我們對他們的欽佩、崇敬、愛戴,歸根到底都是對勇氣的歌頌。但,這裡所說的」勇氣「並不是指匹夫之勇,不是指赳赳武夫的力氣之勇。真正的勇氣是一種精神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智慧的力量。擁有了這種力量,我們就能獨自越過困難堆成的高山;擁有這種力量,我們就能克服生活的磨難;擁有了這種力量,我們就能成為命運的主宰,始終揚起勝利的風帆。

2、無論人還是動物,勇氣在生命的旅途中都是不可獲取的。人只有不斷鼓足勇氣去感受人性、正視困難、突破自我,將勇氣與智慧並行,才能更好的奉獻社會,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

3、一個人無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困難,都要靠百倍的的勇氣來應付。而別人給予的僅僅是輔助、引導。當困難來臨時,絕不退縮,相信自己、靠自己百倍的勇氣來戰勝一切困難,收穫的不僅僅是成功,而是一種智慧,一種精神,一種品質……

4、很多時候,人生就需要勇氣,需要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只有具備了無畏的勇氣,才會從囿於自我的小天地里解脫出來,才會更廣泛自如地與人溝通交流,才會聽到不同的聲音,共鳴或批評。正如歌德所說,卑怯的人嘆息、沉呤,而勇者卻向著光明抬起他們純潔的眼睛。

5、也許我們都在夢裡回訪,希望自己的愛有點真實的感受,不要在無望里虛話;也許你把自己的承諾看的太重,沒有勇氣禮先下士,可是誰都知道錯過就是一輩子,再回頭就成了往昔。這裡我只能默默地祈禱,一切都在爭取,愛需要勇氣。

6、大智大勇 無拳無勇 散兵游勇 奮勇當先 急流勇進 有勇有謀 有勇知方 一夫之勇

7、智勇兼全 裝怯作勇 有勇無謀 勇而無謀 血氣之勇 兼人之勇 怯防勇戰 精進勇猛

8、一個成功的商人,背後都有許許多多的血淚史,而他們為什麼沒有屈服呢?這是一種勇氣在支撐著他們向一切希望的光芒靠近並利用這一光芒讓自己得到成功,勇氣是通往幸福的康莊大道上的路標,沒有它是找不到沙漠裡的綠洲的。

10、我們欣賞勇氣,欣賞沒有翅膀卻嚮往藍天的勇氣;欣賞翅膀稚嫩便去嘗試飛翔的勇氣;更欣賞翅膀折斷仍要飛翔的勇氣。一個人如果有了這樣的勇氣,就可以成為鋼鐵戰士,一個民族如果有了這樣的勇氣,就將無往而不勝!

11、很多成功的人都認為人最大的對手是自己。當他們經歷風風雨雨,創造輝煌的成就後,卻發現成功道路上遭遇的困難遠不如超越自己困難。但他們突破瓶頸,超越自我後的騰飛,就如同矯健的雄鷹翱翔於藍天一樣。

12、勇氣能夠減輕命運的打擊,直面挫折,需要「一往無前,義無反顧」的決心,也需要百倍的信心和頑強的毅力。

13、勇氣,是人最強力的武器,當別人向你挑釁時,當你尊嚴受到侵害時,奮起反擊吧!維護自己的權威和尊嚴!

14、我們欣賞勇氣,因為它是克難求進的法寶。萊特兄弟沒有創新的勇氣,就不會發明飛機;李時珍沒有獻身的勇氣,就不會編著出《本草綱目》;袁隆平沒有突破的勇氣,也不會成為雜交水稻之父。

16、勇氣如同溫暖的陽光,讓因自私而日漸痳木的人心得到溫暖。勇氣如同甘甜的河流,讓因磨難而千溝萬壑的心靈得到滋潤。勇氣如同清新的空氣,讓因瓶頸而心灰意冷的內心得到活力。

17、勇者不懼 兵強將勇 匹夫之勇 勇猛精進 敢勇當先 好勇鬥狠 勇冠三軍 勇猛果敢

18、我們欣賞勇氣,因為它是一種毫無畏懼的氣魄。由此,我聯想致函那些戰鬥在抗擊「非典」第一線上的醫務工作者,他們前赴後繼,英勇戰鬥,()為了更多人的幸福而義無反顧、奮然前行。這正是一種可歌可泣的勇氣。

19、現實生活中的事往往只能依靠勇氣來完成:攀登珠穆朗瑪峰需要勇氣,爬上南極也需要勇氣,應聘需要勇氣,生活也需要勇氣,我們都生活在勇氣里。

20、勇者無畏 智勇雙全 勇往直前 急流勇退 餘勇可賈 大勇若怯 自告奮勇 驍勇善戰

21、或許,許多人都會說,沒有勇氣照樣可以走下去,是的,雖然失去勇氣你照樣可以走下去。但是,當你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是你需要勇氣,沒有了他,你可能無法越過這一道道人生道路上的柵欄和泰山……

22、我們欣賞勇氣,因為它是智慧與力量的化身。斯巴達克能領導角鬥士和奴隸起義靠的是勇氣;司馬遷勞動局憑的是勇氣;成吉思汗征服天下用的是勇氣勇氣既是一村無堅不摧的矛,又是一塊無尖不擋的盾。有了勇氣,就有力量去衝破一切艱難險阻;有了勇氣,就可以無畏地同厄運去抗爭;有了勇氣,就能匯蕩滌污垢的洪流奔騰入海。

23、只要有了勇氣,生活就會更精彩。老一輩人不是說過嘛:一個有勇氣的人,走到哪都有活路!的確如此,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些困難,要麼你被困難嚇倒,要麼你就以勇氣戰勝困難,除此以外,你別無選擇。

24、在我們的生活中,勇氣無時無刻不被需要。青春蓬勃的大學生看到落水的少年,毫不猶豫的出手相救,卻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當下利益充斥於社會,很多人標榜識時務者為俊傑,但仍有一方淨土保留著很多正漸漸消逝的東西。縱使捨己救人的行為並不為許多人贊同,但我們仍要歌頌他們的勇氣,那已被很多人漸漸拋卻的見義勇為的勇氣。

25、每當我看到那些在風雨中昂首挺胸的花草,我就會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生命,要像它們一樣有勇氣戰勝困難,是生命充滿光彩。

26、有些事情很多人所以不願意去做,只是因為他們想當然地認為很困難。其實,更多的困難只是盤踞在人們的想像之中,只要你能拿出勇氣主動去試一試,也許你很快就能排除想像中的障礙,鋪平走向成功的道路。

返回頂部